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琳嫣】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少年仙尊
    都市之少年仙尊295
    九玄仙尊林亦在渡劫飞升之时,不幸遭遇传说中龙的袭击,殒命天门台,从而回到了自己的少年时候,成为地球高二学生林亦,同时现左手位置,被封印了一条龙。从此,林亦以一种绝强的姿态屹立于新的世界中,拳打恶霸老流氓,脚踢阔少败家郎。于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强者崛起路,正式开启。书友群:159o9648op…
  • 葬仙九帝
    男主女主是陈琳嫣,夏子杰,谭灿文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诸神纷争的世界,平凡的出身,沧桑的往事,林殇能否傲视群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 默默回响
    男主女主是傅清,齐修谨,陈琳嫣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默默回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启司叫大雕(废文网完结) 第一章 回忆之诗(或者,让我是一片叶子) 或者 让我是一片叶子 风吹我到你的城市 即使你认不出我 我也想看看你 卧室的窗户没有关上,风温柔的吹,窗帘微微摆动。 青年手捧着速写本坐在角落,落笔缓慢又细致,眉眼…
  • 默默回响
    男主女主是傅清,齐修谨,陈琳嫣的小说是什么
    废文网20200530完结 外冷内热x不积极的小可怜 HE现代先婚后爱1v1 先婚后爱 单向变双向 默默回响终是回响 避雷:受父母不作为亲情方面有虐但篇幅不多虐不了几章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纯粹的坏都有各自的挣扎 自认为感情线还是蛮顺畅(无虐)温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