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艺谋】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龙鳞)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龙鳞)
    作者:龙鳞刀本书走的轻松路线,没有什么勾心斗角,不喜勿入在这个和地球相似的蓝星罗杨代替了另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的生活怎么样才能闯出一条出路不怕,我有巨星娱乐成就系统..。...[正文第一章:另一个世界]狭小的房间,里面凌乱的摆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充分显示着主人的懒惰程度,罗杨躺在房间角…
  •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
    男主女主是罗杨,方琳,陈艺谋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 作者:龙鳞刀 本书走的轻松路线,没有什么勾心斗角,不喜勿入 在这个和地球相似的蓝星 罗杨代替了另一个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的生活 怎么样才能闯出一条出路 不怕,我有巨星娱乐成就系统..。... [正文第一章:另一个世界] 狭小的房间,里面凌乱的摆着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 文化前线
    文化前线txt
    2270年,蜥蜴人侵略地球,杀害、奴役人类,将人类作为食物圈养。残存人类暗中寻找出路,寻找拯救人类的办法。许一诺博士认为,人类之所以遭此惨败,是因为从2012年左右影视圈兴起的小鲜肉浪潮,导致人类社会逐渐去雄化,到21世纪晚期人类文明陷入停滞;要拯救人类就必须阻止小鲜肉浪潮泛滥,阻止人类进…
  •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顶点
    罗杨穿越到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世界代替了这个星球上面一个和自己名字一样的人的生活一个娱乐成就系统,给了罗杨更加广阔的天地不一样的娱乐都市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