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进宝】的小说是什么?
  • 捕头
    捕头和捕快
    明朝永乐年间,有一捕头,此人为当地人所口口相传神捕的关门弟子,而此人并无过人的智慧,也无以一敌十的身手,他如何继承神捕之名?
  • 我在年代文里当富婆
    萧平君张兰英《我在年代文里当富pó》
    被画板砸了一下,陈桑穿越了...成了又丑又胖的小极品,亲妈是个大极品,所有的好东西都给她,两个哥哥只配吃糠咽菜。看着走路费劲的自己,陈桑决定好好做人,减肥变美,并且利用自己手上的技能发家致富。面对小财迷样的陈桑,某个盯她好久的男人,将她堵在墙角,把所有家当塞给她,一脸霸道地说:“我会赚钱,…
  • 保美护花录
    小说《保美护花录》TXT下载
    退役的特种兵战士叶缘在一次无意偷窥时被天雷劈中,却机缘巧合之下获得神功宝典《自然法则》,自此踏上一条神奇的修真之路。身为保镖,自然要以保美为己任,以护花为准则!极品御姐、刁蛮萝莉、千年幽魂一个个令人心动的美女粉墨登场,黑道老大、修真巨擎、异界魔头一场场生死搏杀震动长空!生与死,爱与被爱间,…
  • 穿越之被嫁了个鳏夫
    女主穿越嫁了个农夫
    救火救成了溺水人员也是没谁了,赵清清看着头上的绣花床帐双眼无神面无表情,我死了,我又活了,我要被嫁了,对方还是个鳏夫。什么?!我死了?呸呸呸,什么死,我这活得好好的!好吧,我又活了,只是这古色古香的床帐是怎么回事,一醒来被告知即将嫁给一个鳏夫又是怎么回事啊?能不嫁吗?不能!唉,我还是想想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