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阿南】的小说是什么?
  • 北宋小厨师
    男主女主是李奇,吴福荣,吴小的小说是什么
    《北宋小厨师》全集 作者:南希北庆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 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 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
  • 桃花不成劫
    桃花不成劫结局
    1、楔子(1)...作者有话要说:恩恩,大家多提意见啊汉皇欲作飞仙子,年年采药东海里。蓬莱无路海无边,方士舟中相就死。招摇在天回白日,甘泉玉树无仙实。九皇真人终不下,空向离宫祠太一。丹田有气凝素华,君能保之升绛霞。世上的人都想要飞升成仙却始终没人能参详透仙人高处不胜寒的苦楚。我不算是一个正…
  • 北宋小厨师
    北宋小厨师完整txt
    身为一家超五星级酒店首席大厨的李奇,因为喝了点小酒,竟然奇迹般的穿越到了北宋末年。来到这个无亲无故的陌生世界,无奈之下,李奇只好抄起了老本行,在汴京一家即将贱卖的酒楼做起了厨师。李奇原本只想做一名低调的小厨师,可是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男人太出色,有时候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高太尉想吃牛排?…
  • 七色彩石
    彩sè蓝宝石
    太空中,一颗运行了五百万年的小行星,突然脱离轨道,直接撞向地球。在穿越大气层时,小行星燃烧殆尽,只剩下赤橙黄绿青蓝紫七颗小彩石,坠落到地球上,变成了七个小精灵。一时间,群妖乱舞,恶魔横行,贼盗猖獗,半空中迷雾重重,就连最强烈的太阳光,也减少了应有的穿透力,更加速了末日危机的到来。要想挽救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