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陈阿花】的小说是什么?
  • 月影湖之青城道士
    男主女主是陈阿花,德威,周济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部史诗级的宏篇巨著,出身于世代农耕书读之家的少年李牧,祖辈开山修葺一条前往千年古刹的拜山之路,苍山顽石历经千年风霜化身石龙,斩龙开路大祸铸成。从此家丁兴旺的大户受到残龙断首的诅咒,家族中男丁相继暴亡,眼看魔咒之网渐渐收紧,他仿佛能感受到恶龙狰狞的喘息。而他却还有一位幺爷爷苟活于世、隐…
  • 八零团宠福运宝
    男主女主是徐钟国,冯晶晶,徐钟林的小说是什么
    徐悠悠寄人篱下,被当做宠物一样养了一辈子。挨表妹的打骂,不准读书不准找工作,被表妹夺走一切,最后抑郁死了。怪谁?怪她自己脑子糊涂,觉得城里日子比乡下好呗。再来了一回,她毅然不要城里看似风光的日子,甘愿陪着哥哥们在乡下吃粗粮干农活。看着哥哥们娶妻成家,与亲妈打破隔阂,再开个小店走向小康,这样…
  • 萌宝成双:柠檬爹地别太酸
    萌宝成双柠檬
    辛柑在五年后重返江城,一双萌宝在线撩爹。辛苦:“爹地,请签收!”辛甜:“爹地,请好评!”墨祁北:“怎么有两个?”辛柑:“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你一个瓜一个豆呗!”
  • 夫人,请允我以身相许
    夫人,请允我以身相许
    秋芷玉一次晚归,被一个带着鬼王面具的山匪惦记。沉着应对后,反杀鬼王,顺手救下一个清俊少年慕云泉。三年后重逢,清俊的少年,已成俊美绝伦的美男子。然后这个美男子,便来到她身旁说:你的大恩,在下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了!秋芷玉哑然失声一阵后,拒绝了慕云泉的以身相许。从此慕公子便是:“芷玉,我残了…
  • 重生任务应该不太难
    小说《重生任务应该不太难》TXT百度云
    因为意外去世的颜沐白幸运的被系统绑定,完成任务,即可重生。
  • 少爷和熊
    熊熊小说我和二叔
    迟关家破人亡,从曾经的大少爷一落千丈,成为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然后他遇到了像头熊一样的猎人蒙卿,从此过上了各种被调教的日子。迟关:“本少爷要吃鲍鱼燕窝!你这是什么玩意儿!”蒙卿:“有本事自己去做。”迟关:“打扫房间?本少爷从来不做这种事!”蒙卿:“那你今天睡地板,还有不劳动的人没饭吃。”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