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雨珠】的小说是什么?
  • 自由自在——巅峰之路
    男主女主是陈临,青木,雨珠的小说是什么
    《自由自在——巅峰之路》故事提要——一个普通人,一个有些优点、有些缺点,还有些小理想的普通人。一次普通的郊游,意外的得到了一个好像不普通的琥珀。普通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在千百个好奇和千百个不愿意中,一片崭新的天地新大陆的自由自在
  • 峰回路转愿相见
    峰回路转见君迟
    周末加班后开车前往新的景区云峰,自己的车辆在宽阔的山道的离谱的打滑,不受控的冲下山道。曾经那么像逃离的现实,在冲出山道的一瞬间,变得不舍与珍贵。一切皆有可能,就像我一直不怀疑外星人的存在一样,在穿越到300多年前的大清,我并不是感到特别意外。27岁的我在南方沿海小城镇已经是大龄剩女的我一下…
  • 穿成暴君的短命宠妃
    男主女主是景辛,戚慎,沈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穿成暴君的短命宠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桃苏子(晋江金牌推荐VIP) 一句话简介:在古代训狗(狗皇帝) 立意:温柔无垠,改邪归正 内容标签:天作之合穿越时空甜文穿书 ☆、第1章(修) 五月,夏。 白日里风潇雨晦,入夜后圆月潜出云层,重重宫阙与大地被镀上温柔…
  • 穿成暴君的短命宠妃
    男主女主是景辛,戚慎,沈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7.18完结 总书评数:1931当前被收藏数:6453 反派暴君无恶不作,朝臣敢怒不敢言, 而她恰好是侍奉暴君的那位妖孽宠妃, 脸蛋美心思毒,也是朝臣痛恨的对象。 有一日诸侯杀进皇城欲取暴君狗命, 原主景辛花容失色, 私下投奔造反的诸侯帐中,保命要紧啊。 不曾想这一切都…
  • 雨乔传
    雨乔传
    二十世纪的渣女宋乔,跳楼以后重生到了唐朝贞观年间,借宋府小姐宋雨乔的尸体还魂了。两个灵魂,天使和魔鬼的混合体,让宋雨乔成为比白莲花更白莲花,比心机婊更心机婊的古代渣女但是,她好不容易在盛世重活一回,不是为了去宅斗的好吗?必须肩负起为家族谋前程的责任,赚钱赚钱赚钱,顺便调戏帅哥。话说秦将军真…
  • 诸天葬
    男主女主是陈御风,项雨,詹星妍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一名人见人打的痞子,和绝代美人睡了一觉之后竟然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当凡人遇见超强的对手,狰狞而更胜魔鬼的恶魔,拥有穿越时空能力的逝光者,强猛的光怪凶兽,威力绝伦的神者超凡的仙子,圣洁的天使,奇妙的梦羽大陆,这绝对是一部纯洁的艳史魔法斗天,仙术夺地,武碎虚空,傲视宇宙!神魔的…
  • 邪后
  • 穿成暴君的短命宠妃
    男主女主是景辛,戚慎,沈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景心穿进了一本暴君小说里,反派暴君无恶不作,朝臣敢怒不敢言,而她恰好是侍奉暴君的那位妖孽宠妃,脸蛋美心思毒,也是朝臣痛恨的对象。有一日诸侯杀进皇城欲取暴君狗命,原主景辛花容失色,私下投奔造反的诸侯帐中,保命要紧啊。不曾想这一切都是暴君设的局,造反平息后景辛也被暴君无情地弄死了。而景心穿来第…
  • 金牌美颜师,治服面瘫王爷
    治服面瘫美王爷结局篇
    正文已完结,番外进行中番外简介——世人皆知,在桃花谷有位世外高人,他医术高超,武功卓绝,但却没有人见过他的真实面目,在世人眼中,他如同神一般的存在着。“师父,你又在思春了吗?”一位十七八岁的小丫头,闪着清纯的水眸,煞是费解的瞪着他如神袛般的背影。夜菀辰转身,无声的望着面前的小丫头,眼眸中闪…
  • 骑士恋人亦心大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