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雪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 幻界传说
    小说《幻界传说》TXT下载
    一个身世显赫的少年,却历尽不如意的童年,一场惊世绝伦的天地阴谋安排,让他穿越到一个浓雾弥漫的异世界,在这里他抬眼几乎望不清十步之外的事物,周围充满诡异的味道,到处充满未知的危险。这里没有精奥的华夏古武,也没有耀眼炫丽的西方魔法,这里有的只是修炼灵力的幻术师,且看这个少年如何凭着卓绝的天赋和…
  • 冥道无极
    男主女主是柳逸风,徐玲儿,雪梦灵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关于一位闲的蛋疼的混沌天尊轮回到人界的故事。可是当这位混沌天尊来到人界之后发现原来这世上并不是神界才是最高的,在这世上还有三个世界在神界之上,那就是无边界(圣界)无望界(帝界)和宇界。当混沌天尊知道还有这三界之后又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新人,初来乍到,求个位的支持,多谢了,也求鲜…
  • 不灭之我
    小说《不灭之我》TXT下载
    谁晓儿女情,花落人空瘦,嫣然一笑苍生苦。人生如一梦,何必傲苍穹,脚踩风云踏苍天。天若不灭,道亦不灭;天道可灭,我亦不灭。敢问浪子凌云志,剑挥苍穹舞九天。我张一鸣即便是踏着尸山血海,也要登上巅峰。要是有人拦我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即使伏尸百万,血流千里又如何。一将功成万骨枯,我要让这永生大陆因…
  • 寒影幻梦
    小说《寒影幻梦》TXT下载
    一个古老的盒子,装载着一条开启异度时空之门的钥匙!这是一个雾的世界,站在浓浓的迷雾中,抬眼几乎看不清五步之外的事物,在这里,每一个角落都是未知,每一处地方都充满着危险的气息。枫,崖,这两个意外来到异世界的少年命运将如何是她?是她!这是我常常在梦中见到的倩影雪梦灵,华婷,千筱君,绝世美人,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