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雷佛瑞特】的小说是什么?
  • 37克苏鲁神话ⅱ-恐怖人间作者:[美]斯蒂芬·金等
    卡森朱利安《37克苏鲁神话ⅱ-恐怖人间作者:[美]斯蒂芬·金等》
    资料收集于网上,版权归原作者所有Xinty665免费制作序言上面的内容摘自《惊天传奇》1936年7月号的读者来信专栏,信中提到的令人憎恶的对象当然就是该杂志在同一年里发表的两篇H·P·洛夫克拉夫特的“克苏鲁神话”中的一篇。对于洛夫克拉夫特的故事,读者的反响并不都是消极的,但那些褒扬的评论还…
  • 斯蒂芬.金-克苏鲁神话:恐怖人间
    恐怖小说斯蒂芬金
    克苏鲁神话:恐怖人间作者:[美]斯蒂芬·金第一部分:第1节:我从没做错过什么弃屋中的笔记本罗伯特·布洛克首先,我要写的是,我从没做错过什么。对任何人都一样。他们不能命令我就此停笔,无论他们是谁。他们也没有理由做那些我担心他们将要做的事。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来了,因为他们已经到外面去了好长时间…
  • 克苏鲁神话:恐怖人间
    克苏鲁神话 时间的影子
    作者:[美]斯蒂芬·金等第一部分:第1节:我从没做错过什么弃屋中的笔记本罗伯特·布洛克首先,我要写的是,我从没做错过什么。对任何人都一样。他们不能命令我就此停笔,无论他们是谁。他们也没有理由做那些我担心他们将要做的事。我想,他们很快就会来了,因为他们已经到外面去了好长时间了。在那口老井里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