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雷灵】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欢脱女主你收敛
    快穿:欢脱女主你收敛
    欢脱女主魂穿各位面,经历几世才懂感情为何物,一直在追求男主的道路上狂奔。雷灵张开眼便见一只巨大无比,恐怖得让人颤抖得鬼煞!她一路狂逃,逃进了系统都未知的副本空间。迎面而来的,是一个身材高大,俊美无双的鬼王?雷灵:擦,老子完成个系统绑定任务容易么!系统:MD,遇上个智障宿主,我容易么!
  • 魔幻之域
    男主女主是雷灵,西蔓,狄兰的小说是什么
    魔幻之域 作者:皇旒. 1梦开始的地方 苍茫而没有边际的大海之上,有一个充满了魔法的神秘大陆——“星辉之域”。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古往今来,有许多神秘的传说像幽灵一样在这片土地上徘徊、游荡。据一本古老的魔法书记载,因为“星辉之域”的样子很像是一片斜放着的枫树叶片,所以又叫做“三叶大陆”。…
  • 魔幻之域
    男主女主是雷灵,西蔓,狄兰的小说是什么
    他——雷灵,无意中捡到了一块古怪的黑色晶石——“封魔石”!“封魔石、封魔石,书上有写的,是用来封住高级魔物的石头嘛!没听说有把魔法师封进去的。她——幻莲,堂堂一魔法师,只不过是犯了个“小小”的错误嘛?有必要被封住全部的魔法,送到一个没有...
  • 黑暗圣经
    黑暗圣经完整版
    一个现代社会的人类少年,在一次无法想象的穿越中他被封魔山下的万千亡灵吸入异界,从此被天地霸主——幽灵王抚养长大。那是一个黑暗为尊的世界,他本就属于这里。或许,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他来到这里继续他未完成的使命
  • 霸世无敌
    霸世无敌
    从无敌前世重生归来,无敌是他的标签,扮猪吃虎是他的风格。不服没事,我可以打到你服。瞬界,王者上路。
  • 妖兽时代
    妖shòu时代全文txt下载
    妖兽时代,弱小的死灵妖兽,无人看好,一个5岁少年在意外进入一个遗迹时,拥有了一只最低等级的妖兽,而他的命运也随之改变!!
  • 凹凸世界之津的到来
  • 伤心劫爱
    男主女主是雷灵,白奇,杜泽天的小说是什么
    《伤心劫爱》完结 作者:相思情 一双秀气的双手不停的在键盘上飞舞着,像在弹钢琴一样的飞舞着。最让人舍不得别的眼的,其实是这双手主人的一张清秀的脸,不能说她长的很美,但这张脸总是挂着温柔的微笑,也总让人感觉好安心、好舒服。她给人的感觉是像水一样的女人。突然桌上的内线电话响了,她轻轻的接起…
  • 综影视深渊美人
    男主女主是王小石,雷灵,狄飞的小说是什么
    美丽且神秘,如同一个难以解开的谜题,带着未知的锋芒,所以如此迷人,所以引人坠落,所以神魂颠倒。引得那些被她选中的猎物们,步步靠近,难以逃......
  • 网游之第四空间
    空间小说推荐网游之天下第一
    第四空间一个很受欢迎的游戏,一个与身世紧密相连的游戏在这个游戏里面,没有实力,就会很危险,哪怕你只是想享受一下游戏而已游戏中?不!游戏中的现实,比现实还要现实!紫影的命运很让人担忧,他不是最瞩目的,但是即将成为最受瞩目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