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霍霍尔】的小说是什么?
  • 死神侍从
    小说《死神侍从》TXT下载
    话说这世上有那么一批人。他们命中注定应该身死,但却因这样或那样的原因,并没有依据命理死亡,成为世上不应该存在的人,从而导致世界秩序混乱。于是乎,在很久很久以前,世上便出现了一个奇特的组织——劫盟,他们是西方人口中的死神使者,在东方他们则是地府的索命鬼兵。劫盟里的成员享有超人的能力,依据家族…
  • 母亲
    单亲mǔ亲
    19世纪末俄国以列宁为首的布尔什维克党领导的工农革命,改变了人类的发展进程。高尔基的长篇小说《母亲》在文学史上最早表现了这种革命,这在世界文学史上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母亲》一出版,立刻受到俄国与全世界革命人民的欢迎。反动当局惊恐万状,下令逮捕高尔基。伏罗希洛夫对高尔基说:“好几代的俄罗…
  • 我的大学
    小说《我的大学》TXT下载
    小说叙述了饱尝人间辛酸的阿廖沙,抱着进大学读书的理想来到喀山,过了不久就参加了秘密的革命活动。贫苦的生活使他在伏尔加河流浪,和搬运工人、小偷、乞丐生活在一起。后来,他在面包店找到工作,向工人们传播革命理想,参加了大学生的秘密组织,鼓励工人罢工。俄国的腐朽和个人的困境使他自杀未遂而受伤。伤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