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霖沉】的小说是什么?
  • 名门私宠:亿万甜妻吻上瘾
    男主女主是霖沉,司霖,唐易的小说是什么
    《司少的亿万甜妻》江城无人不知司家大少是个妹控,安酒酒跟他并非血亲,却被他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直到四年前,她将他勾上床,第二天却将他告上法庭,然后逃之夭夭不见踪影。他找遍了全国每个角落,连根头发丝都没找到。四年后,她堂而皇之出现在他家,还妄想继续睡他:“司霖沉,四年前我睡了你,所以特意回…
  • 萌妻乖乖入怀
    萌妻乖乖入怀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江城无人不知司家大少是个妹控,安酒酒跟他并非血亲,却被他宠得上天入地无人能及。直到四年前,她将他告上法庭,然后逃之夭夭不见踪影。他找遍了全国每个角落,连根头发丝都没找到。四年后,她堂而皇之出现在他家,还妄想继续睡他:“司霖沉,四年前我睡了你,所以特意回来让你睡够本。”“滚!”“一起滚更有意…
  • 隐婚后我被大佬宠翻天
    小说《隐婚后我被大佬宠翻天》TXT百度云
    三年前,她痛失最爱,一度一蹶不振;而他失去了重要的亲人,从此崛地而起。一次偶然,一个碰面,命运就这么不期而遇。然而,就在盛开以为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命运却给她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残酷的兄弟相争以后,满身伤痕的顾霖沉捧着她的脸,薄唇落在她的耳畔:“盛开,你有没有爱过我,一分,一毫?…
  • 重生追爱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