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韦磊】的小说是什么?
  • 我喜欢的女孩子是吸血鬼
    我喜欢的女孩子是吸血鬼
    世上本就有很多荒唐古怪的事情,听来不切实际但有时的确存在。宁向延是个不切实际每天想着姑娘的废物大学生,某一天因为他的偏见和傲慢,他付出应有的代价,自此便进入了一个人类不该进入的世界不论他最后的结局如何,宁向延还是很喜欢这句话:“如果你在十八岁喜欢的东西到了二十八或者三十八岁再去买,你或许就…
  • 熊色
    小说《熊sè》TXT百度云
    现代都市以一个坦荡直接的熊男为中心讲述的熊圈的故事主角最后和女性结婚了be
  • 超帅总裁狂恋妻
    超好看的nuè恋小说总裁
    为夺取母亲的公司,未婚夫跟同父亲异母姐姐联手设计,母亲入狱,她清白被毁,最终被逼远走国外。五年后,她携萌宝归来,归国当天,儿子的相片被送到工作狂超帅贺总面前,令人震惊的是,贺总长得跟儿子一模一样。
  • 都市绝世公子
    男主女主是辰凡,李雨桐,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无敌爽文】真武国第一公子重生都市,在这里,主角锋芒、凌厉、肆无忌惮!这种带着杀气的放纵,能让我们内心深处的压抑,瞬间释放出来!让我们跟着主角,去体会另一种无法想象的酣畅与纵意!
  • 萌宝逆天:爹地从天降
    萌宝从天降爹你
    《萌宝逆天:爹地从天降》六年前,她被同父异母妹妹骗到国外,差点葬身海底,六年后,萌宝把妖孽大总裁带到她面前,“妈咪,我找到爹地了,爹地坐拥百亿身价,可以帮你对付任何坏人哟。”她高冷拒绝,“钱,我自己会赚,仇人,我自己也能撕,要他何用?”妖孽男甩出亲子鉴定,“你跟儿子都是我的。”萌宝淡定表示…
  • 谍谋诡道
    男主女主是赵青,曹坤,佐藤的小说是什么
    纵队首长给我王牌特工下达绝密令,要不惜一切代揪出纵队内部间谍。在密查内鬼毫无头绪之际,特高课再设诡计,两位归国密码专家同时到达总部机密电迅机关,谁是日本海军特务处绝密特使?终无法破解,同时,王牌特工与总部失去联系,敌工委紧急寻找我失联王牌特工,历经惊悚离奇艰险坎坷,重新启动我王牌特工,在与…
  • 后宫之言心传
    男主女主是赵辰尧,言宁,韦磊的小说是什么
    呵呵,下辈子死也要在一起?三王爷,你今生既以无胆与我比翼,何苦还诓我来生双飞,言心已然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任何一个字,言心也以为和三王爷您之间的关系应该是我做我的太子妃,您做你的三王爷,我们今世无缘,来生无分,即便有朝一日,我们会兵戎相见,我也不会后悔我今天的决定!转身,离去,诀别,泪奔,这…
  • 谍王归来
    男主女主是赵青,冯铁霖,曹坤的小说是什么
    昨天晚上,‘青松’的联络员孟晓冬同志送来紧急情报,他们侥幸逃脱的地下联络员万分危险,根本无法活动,青松’指示让你亲自调查并清除叛徒根据目前形势发展需要,让我们在敌后尽可能打击、严惩死心塌地的日伪铁杆汉奸,钳制、消耗日伪军、破坏日伪军的大扫荡,掩护我党同志进、出封锁线的交通线路安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