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韩修尘】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至尊狂婿
    都市狂婿之至尊唐王
    韩俢尘的人生是个悲剧,年少时被老爸坑,长大后依旧是被老爸坑。这不,一不小心就被这混蛋老爹坑去当了上门女婿。婚礼的当天没有亲朋好友,也没有什么洞房花烛夜,有的只是一场血雨腥风。从这天开始,韩修尘一脚踏入了天堂,一脚踏入了地狱...
  • 仙家大师兄
    家具大师兄
    我真的不想当师兄啊,每次师妹在我旁边,我的修为都会被她散去,这是师傅给我的惩罚吗?我囤点修为容易吗?!我拼死拼活到底为了什么?不过遇到强敌,让师妹认对方为师兄美滋滋。师妹:你整的是什么阴间操作呀?
  • 我家大师姐是个坑
    我家大师姐是个坑下载
    【你运转功法十小时】【叮,大师姐等级+1】【你打败妖兽十只】【叮,大师姐等级+1】不是我特么凭啥啊?!宁无猜心态崩了!凭啥自己累死累活的做任务,却是坑货大师姐升级?!那一年,夔山上青梅如豆,大师姐回首翩然一笑:“师弟,你又偷懒了哦”啊啊啊!穿越成工具人,还玩狗蛋啊!(书友群:929676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