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韩挺】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成死囚
    死囚穿越的小说
    穿越成死囚作者:锦堂小猪死囚阳春三月间,柳燕影斜,细雨如烟。南陵的京城已是缠缠绵绵地下了几日小雨,城中的石板路间偶有几处新绿冒出。路上行人撑伞匆匆路过,京城里没了往日的热闹景象,倒也衬了这春的风清雨润。这话要从一个月前的小皇帝的寿辰大宴说起,那日小皇帝大赦天下并且大开宫门,在京中摆下流水宴…
  • 淫徒修仙传
    叮的一声,惊醒了早上还在熟睡的我,打开手机,赫然是高考分数的通知,毫无悬念的我落榜了叹了口气,放下手
    那日心血来潮,动笔写了一篇,开始其实想的是靠着古法十八摸,搞定周围诸女,从此走上「大硬爽」的道路,可是动笔之后,却发现18岁的韩挺,好像还需要多多磨练,离「大硬爽」还早将近年底,稍有闲暇,才终于完成这第一卷。后面韩挺,或者说叶淫徒,(新身份证上的名字是叶银图),将会去魔都练气(猎艳),当然…
  • 混世求生
    混世求生
    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中,当然,人类是一种最渺小的生物,但是还有一群人,他们非常有天赋,可以猎杀凶兽,来提升自己的实力。突然!天空万里乌云,电闪雷鸣!一道金黄金黄的光束把一个婴儿送了下来,正巧被一个失落的小村子——木灵村村长收养了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