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韩泽林】的小说是什么?
  • 宅院丫鬟穿越成为顶流明星
    小说《宅院丫鬟穿越成为顶流明星》TXT下载
    雾笙从女卑封建穿越而来信息发达的社会。摇身一变千金大小姐!从一心想要嫁出去,到后来老娘要赚钱要成名的全能女星。却被时空管理者逮捕了。“气人!干嘛要养肥了在抓,莫不是爱上我了不成!”咬唇勾指,邪魅一笑。【小奇异+成长型小腹黑+主娱乐圈+女主是Boss】
  • 村庙作者:短刀
    村庙短刀
    第一卷识村庙第01章祖上有位能人但凡村庙,多为邪孽异物所居,食人之信仰,取人之精神,得以长存;奉神名仙望,为害与人,索地方灵气,使万物皆难;虽偶有善者,亦不多也。然上天神灵悠悠,少有管制,神乎?仙者?无闲也——《异地书妖邪篇》我们家有几张泛黄的旧纸,上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整齐的古篆体毛笔字,…
  • 村庙
    村庙离线下载
    “二牛!”我爷爷和我爹还有陈锁柱几乎同时叫了起来,不让我二叔说这种话。我也急忙低声喊着二叔。我知道自己的眼里,已经填满了泪水,视线有些模糊不清。我二叔抬手摇了摇,叹气说道:“本来我也不大明白,只是在南河堤上,那圈牲口的头套和缰绳背在了身上之后,突然间我就明白了一切,明白了许许多多,明白了我…
  • 村庙 [精校]
    [小说]《村庙》全集【精校版】 作者:短刀 村中多庙宇,然庙从何来?人所供奉者为何物? 谁又曾想过,那整日
    《村庙》全集【精校版】 作者:短刀 村中多庙宇,然庙从何来?人所供奉者为何物? 谁又曾想过,那整日里居与庙宇之中,接受世人香火供奉的神灵,却是邪孽异物? 故事,从那阴森森的庙宇中...开始了。 第一卷识村庙 第01章祖上有位能人 但凡村庙,多为邪孽异物所居,食人之信仰,取人之精神,…
  • 异能者们之觉醒计划
    小说《异能者们之觉醒计划》TXT下载
    在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21世纪,坚持奉信唯物主义者的优秀时代青年唐宋宋竟然有朝一日先被跟踪并拖到军事基地,然后被一群高层亲口告诉自己可能是一位异能者。唐宋宋的内心世界是崩溃的。更令人崩溃的是这个异能好像有点鸡肋?大家的异能都从哪里来的,给...
  • EXO之永恒少年
    exo 少年们
    戚璟言:你们会笑么?鹿晗:会,可惜,只有你看得到。吴亦凡:不会,你可以教我。边伯贤:真心只有你看得到,取悦你是我的荣幸。朴灿烈:哈哈,一直在,需要随时待命。黄子韬:姐,你还有我笑啊,我见鬼了吧!?吴世勋:会啊,不好看不要笑我,哈哈......张艺兴:只是希望你不要忘记我的微笑,因为已经属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