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韩熙载】的小说是什么?
  • 单枪匹马戍凉州
    小说《单枪匹马戍凉州》TXT下载
    红旗漫卷马长嘶,故园北望狼烟起。归义后裔复国梦,刀光剑影盼统一。多少热血不惜头,誓为中华取自由。万里沙场不封侯,单枪匹马戍凉州。
  • 我不是乱世枭雄
    我不是乱世枭雄
    陆飞扬穿越到似是而非的南唐,那一年,李煜还未崭露头角,赵匡胤正在闯荡四方,辽国铁骑已经席卷天下在这个实力决定一切的大争之世里,如何生存?唯有比别人更狠,我不想碌碌无为!陆飞扬在平凡中奋起,一步步改变了命运的轨迹
  • 进化吧!邪魅四殿下
    李星李默《进化吧!邪魅四殿下》
    进化一:“你离家出走?”我瞪大眼睛。“是。我帮了你,所以收留我吧。”妖孽男子的笑容足可以融化万千少女的心。“啊?哦。”我石化中我不过是碰瓷赚了点外快而已,竟然惩罚我让我这个穷的一清二白的贫民女养个小白脸钱是我的命,他多帅我也养不起啊!“你是二皇子?”我再次瞪大眼睛。“是。你和我家有婚约,不…
  • 风云南唐
    小说《风云南唐》TXT下载
    《风云南唐》故事提要——风从西南吹来,越来越大,在这个夏夜反而让人产生凉嗖嗖的感觉,乌云层堆,越积越厚,夜色显得越来越暗,完全不像一个城市夏天里华彩氤然、灰涩朦胧的夜。承改革开放之浪潮,载普罗大众奋起之精神,中国在世纪之交狂飙突进,屹立世界之巅,渐成世界一极,然如华夏历朝历
  • 睦宋
    男主女主是沈少奕,周薇薇,李煜的小说是什么
    九岁的沈少奕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紫金山下,淝水之畔,目睹了五代十国北周与南唐的紫金山之战。他的无意来到,对紫金山之战的结果并没有任何的改变,逃离这残酷的战场,才是他最想要做的事情。在这之后,这个懵懂无知的九岁小孩,开始了浪迹天涯,只为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活下来。而他的无意到来,又会给这个乱世带来…
  • 风流皇帝李后主
    李煜卢梓舟《风流皇帝李后主》
    《风流皇帝李后主》(连载至 第一篇 江南 第三卷 烽火)作者:吕氏春秋
  • 乱世烽烟
    乱世风烟小说
    一朝梦来,江山颓败,美女多妖乱世出英雄,千古词帝李煜是否英雄黄袍加身,赵匡胤能否一统大小周后,风华绝代芙蓉花神,花蕊夫人,风情万种是江山妖娆了美人,还是美人妆点了江山是英雄扰乱了江山,还是美人擒住了英雄..
  • 唐时明月宋时关
    唐时明月宋时关小说下载
    唐时明月照心寂,北宋雄关铁衣寒!南唐风月,诗词歌赋,有苏宸的才华横溢。北宋边关,金戈铁马,有苏宸的挥斥方遒。这是五代末北宋初,一个风云际会、列国峥嵘的时代。且看苏宸如何在唐宋变革时期,走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本书普1群Q:1081454875(欢迎加入)
  • 大宋一品驸马
    大宋一品驸马全文下载
    宋开国十年,南北尚有四国未平,燕云十六州犹在敌手。柳味穿越成一落魄郡主的驸马,势要在大宋搅动风云。【(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宰辅
    红颜宰辅txt
    陈桥兵变夜,重生小和尚一枚,赵铮的大宋之旅由此开始。汴梁波云诡谲,江南风花雪月,蜀中锦绣繁华,北国骏马长弓。宋庭明争暗斗,南唐醉生梦死,十国征战未休。娥皇女英姐妹花娇,花蕊夫人柔情似水,美人情归何处?君王心,臣子恨,英雄梦,兄弟情,美人眸,恩怨情仇!烛影摇动,斧声传来之时,权柄在手的赵铮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