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项雪梅】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官路浮沉
    重生之官路浮沉全本小说
    县志:县委书记项雪梅和县委办副主任凌寒的对话,项说:副村长没听说有挂常务的吧?凌说:俗话说:当官要当副的,还要是常务的,体面是要顾的,生活是奢侈的,钞票是醒目的,房子是要住的,女人是要宿的,必须是纯处的,仕途是要铺的,晋升是有术的,上锋要维护的,前面是有路的,提拔是飞速的,权利要中枢的,政…
  • 宦海沉香
    宦海沉香 180
    农村青年凌寒情场生变不幸身亡,穿越到几年前刚毕业回乡的时候重新开始了新的人生,踏进官场,大小也是一仕。凌寒步履不算艰辛,但走的很踏实,一路从乡镇走入城市,一路欢歌伴着一路泪水,有家族故事,有情爱纠缠,有大义凛然,有公正无私,有贪婪无厌,有糜腐堕落,世间百态,尽在其间官场红颜、律政佳人、商海…
  • 重生之官路浮沉
    男主女主是凌寒,沈月涵,项雪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之官路浮沉】【章节:(1511省委的重视)】【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