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元正】的小说是什么?
  • BOSS追妻:落跑新娘别乱跑
    公元2015年4月1日,c市斐丽酒店,二楼宴会厅外休息区。扭打在一起的两个女人,以她们奇怪的姿势,成
    “你顾亦就是跑到火星,也是我郁修杰的老婆!”说罢,两个红色本子被扔在了桌上。“我知道呀!所以我累了自己就回来休息了!”顾亦嘴角含笑,指了指桌上的结婚证,“照片好丑,找个好日子咱们重新拍一张?”“你不跑了?”郁修杰才不会信她这么快就放弃。“跑!为什么不跑?不跑等着被你拖去结婚的是傻子!”顾亦…
  • 穿成农家老妇
    穿成农家老妇
    本文于7.23星期五开V,万字更新么~肤白貌美的顾菲菲穿成了个农家老太太。老太太五十来岁,旧岁春上丧夫,她的身体也随之欠佳,缠绵病榻久矣后呜呼也。老太太有四儿两女十孙,家有良田六十六亩,镇上有个铺子,住的是敞亮的青砖瓦房进出有驴车。生活瞅着还挺有盼头顾菲菲一琢磨,吃穿不愁就精心拾掇自己,五…
  • 【快穿】恶毒炮灰是钓系万人迷
    恶毒炮灰是天然钓系美人
    钓系娇软美人搭配各种病娇疯批顾西是系统空间的王牌,他接受的任务从无败绩。作为一个炮灰选手,却总能够得到主角的爱。【真假少爷】疯批病娇的陆家大少爷,在一个雨夜遇到了一只金丝雀,他浑身湿透,脸色苍白嘴唇却红的诱人,可怜巴巴的抓住他的袖子。“求求你,收留我。”“好。”金丝雀主动钻进了笼子里,就别…
  • 总裁的私宠宝贝
    男神私宠宝贝漫画免费阅读
    关于总裁的私宠宝贝:【【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在京城谁不知道沈逸城的大名,只要他一生气整个京城都要抖一抖,却栽在了一个小丫头片子手里。在沈安安的眼里,他只是自己的舅舅,也是自己的天。当男人说出那三个字时,就算没有血缘的羁绊,仍然让她落荒而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