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婉】的小说是什么?
  • 婚途漫漫:冷情老公别太宠
    男主女主是顾婉,欧慕承,裴文的小说是什么
    婚途漫漫:冷情老公别太宠 作者:猫眼 简介 她为了挽回父亲毕生的心血刻意接近他,做出了各种有违身份的事情,不过到头来只得到了无尽的嘲弄。 “别费尽心思了,你这样的女人,我真的很讨厌。” 当面前的男人西装革履,坐在沙发上以睥睨的姿态对着她时,顾婉真的受不了了,毅然决然的反驳了回去,“你即…
  • 农女医妃_白露
    农女医妃txt白露
    书名:农女医妃作者:白露相传,俊美无双的楚湘王爷患上了某种不可告人的“顽疾”。精英外科女医生穿越古代农家——对于发家致富、治病救人,神医顾婉表示零鸭梨,但是对于如何搞定那个酷帅腹黑又身患“顽疾”的楚湘王爷,顾婉表示——唯有用武力征服!!!作品标签:穿越、种田文☆、1.第1章001上吊不好玩…
  • 农女医妃
  • 和盲先生谈一场恋爱
    想和陈先生谈场恋爱
    三年前,顾婉被贱女设计,被渣男逼至走投无路。三年后,虐渣是顾婉的终极目标。然而每次动手,她的盲先生总是先下手为强。“季先生,你到底要干嘛?”“没有理由的宠你啊!”...
  • 农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顾婉,姚氏,宁卿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农女医妃 作者:白露 相传,俊美无双的楚湘王爷患上了某种不可告人的“顽疾”。 精英外科女医生穿越古代农家—— 对于发家致富、治病救人,神医顾婉表示零鸭梨, 但是对于如何搞定那个酷帅腹黑又身患“顽疾”的楚湘王爷, 顾婉表示—— 唯有用武力征服!!! 作品标签:穿越、种田…
  • 王爷宠妻日常温顾知心
    王爷宠妻日常温顾知心
    第一次见面时——某高贵霸气侧漏邪魅,微微一瞥已充分表达了对顾婉的不屑一顾。完全木有将某放在眼里,专心晒太阳的顾婉: ̄ω ̄某:╰╯#很好,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我对你的注意!#第二次见面——某:能做本王的王妃,是你的福气!顾婉:你谁?某:!!!!阅读指南这是一个对皇权势力不屑一顾的姑娘用她迷之魅…
  • 首席的影后情人
    首席的影后情人
    顾婉心里有个伤口,她清楚的知道,这个伤口不能让任何人看见,自能自己舔舐。即使永远无法愈合,也不能去寻求治疗。她是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当红女明星,但却不得不小心翼翼。她害怕众人的目光汇集在自己的身上,但她却不得不将自己暴露于众目睽睽之下,为的只是寻求一份保护。当她遇到了高明,一个天生便是王者的人…
  • 宠妻成瘾:墨爷的第一夫人
    顾婉梦到自己身处一片火海中,眼睁睁看着自己被烈火吞噬,然后闹钟响了,她醒了,小脸上满是冷汗。“头好疼
    顾婉前世是帝都的第一名媛,为人温柔善良,却接连遭遇了爷爷和父母被害,连两岁的弟弟都没能幸免,她发誓要找出凶手,为亲人报仇,却发现,凶手居然是她二叔。原来,二叔不是爷爷的亲生儿子,他为了争权夺利取代爸爸,想办法杀了爷爷和爸妈他们,而知道真相的顾婉被她狼心狗肺的二叔关在废弃的仓库中,活活的烧死…
  • 八零年代之媳妇是只狐狸精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顾婉,秦志军,秦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316完结 总书评数:9386当前被收藏数:20425 顾婉左胸忽然长出一个淡粉色的狐狸胎记来,打那天起,胸大了、臀翘了、皮肤也变好了,最羞耻的是,她见着邻居秦家回来探亲的秦志军就筋酥骨软想要往上贴 vip强推奖章 八十年代的农村姑娘顾婉左胸忽然长出一个淡粉色的…
  • 玄学少女才是真大佬[重生]
    男主女主是顾婉,蒋其琛,周语真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26完结 总书评数:1221当前被收藏数:5162 顾婉前世天生阴阳眼,身娇体弱,惹灵体觊觎,早死收场。 重生归来,她甩出灵力鞭,睥睨众灵:送你们去地府轮回,感动吗? 阿飘、婴灵、纸扎人瑟瑟发抖,纷纷抱头痛哭:不敢动,不敢动。 顾婉本来只想低调做人,好好当个学霸,一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