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子渊】的小说是什么?
  • 良辰相逢未婚时
    顾子渊许方佳《良辰相逢未婚时》
    许方佳觉得自己该是恨顾子渊的,是他让自己多年青梅竹马的感情,猝然间不值一提。但是这双手虽不断带给她痛苦,却也曾拉她出地狱。爱情和仇恨同时燃起火种,彼此的过去如附骨之疽,而那一千万的交易所附加的,不仅仅是报复的快感,还有更多的空虚与伤害。如果一个人爱上另一个人如同风帆恋上灯塔,那当千帆过尽,…
  • 农家童养媳:捡个皇子来种田
    小说《农家童养媳:捡个皇子来种田》TXT百度云
    现代支教老师白容加班猝死,一朝穿越成了被收养的小村女。上有养育她的病重婆婆,下有相处数十年还在读书的呃,童养夫!家徒四壁,一贫如洗,治病要钱,读书要钱,吃饭也要钱白容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啊!明明想要发家致富,可艰苦创业才赚了些银子,就被各种三流九教的人觊觎哎,还是朝中有人才好办…
  • 古董店老板
    老古董店小说
    一场车祸后,再次醒过来身边却出现了一个陌生男子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简直就是颠覆了我的三观本书纯属虚构
  • 母子大闹豪门
    小说《mǔ子大闹豪门》TXT下载
    母子大闹豪门(母子大闹豪门)
  • 天才萌宝腹黑妈
    天才萌宝腹黑妈溺宠
    酒吧一夜买醉后,她莫名其妙地睡了一个男人。丢下全身财产,她仓皇出逃,本以为是“货”银两讫的一次意外,结果肚子里竟被加塞了一只妖孽小天才。六年后,她带着萌宝回国,那个春风一度的男人偏偏又缠了上来。“怎么,过夜费还不够吗?我可以再加一倍。”当倔强遇上腹黑,玩的是心跳,演的是刺激,拼的是段位。“…
  • 豪门盛婚
    男主女主是叶梦,莫绍庭,沈向飞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盛婚》 内容介绍: 是不是每一份感情在名利面前都会变得狼狈不堪? 他说:“叶可蔓能给我的,你给不了,你只是叶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女。” 四年的感情终是抵不过他所谓的似锦前程。 他娶了叶家大小姐,如愿以偿得到叶氏集团,无限风光背后却有一颗疮痍的心。 当有一天,他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
  • 豪门盛婚
    男主女主是叶梦,莫绍庭,叶仲谦的小说是什么
    《豪门盛婚》故事提要——是不是每一份感情在名利面前都会变得狼狈不堪?他说:“叶可蔓能给我的,你给不了,你只是叶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四年的感情终是抵不过他所谓的似锦前程。他娶了叶家大小姐,如愿以偿得到叶氏集团,无限风光背后却有一颗疮痍的心。当有一天,他看着她投入别人的怀抱,才幡然醒悟,失去…
  • 第一夫人:你好,总统先生
    你好 第一夫人
    国民没想到,总统先生在29岁这一年,没有迎娶A国第一名媛,反而娶了一个灰姑娘。他是一国总统,位高权重,无上尊荣。她是国务卿之女,本该一世荣宠,却在12岁时遭遇一场暗杀,亲眼看着母亲倒在血泊里,不足一年父亲再娶。自此,国民皆知顾家有一女玉琼,温婉雅致,乃A国第一名媛,却不知顾家有女一顾倾城。…
  • 空花
    空花txt
    那年桃花盛季,一场虚妄断了红尘,也许一切都是错的,但是,转身后你的脸又出现在我的面前,又如从前,可是我心里却已不像从前(特别提醒:珍惜是40......
  • 天下乾坤
    男主女主是宫绮,方御风,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昆仑蜀山,逍遥天下,武宗少林;长歌御剑,天罗沧海,一统乾坤。武林白道上的十大门派,风头最劲的当属其中之五:东海长歌岛、昆仑御剑峰,江南大天罗宫、燕云沧海城以及被称为“天下第一堂”的乾坤堂。上至帝王将相,下到贩夫走卒,无一不知乾坤之名,无一不晓乾坤之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