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宜年】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我为女主打辅助
    小说《快穿之我为女主打辅助》TXT下载
    超级时空站简介:云青宇有个前男友叫翟让,云青宇的工作是,帮助每一个想穿越的客户找到真爱,或是感受历史帝王的权利,但是她有个男朋友,是时空监察局的,工作和男友不可兼得,所以,云青宇把他踹了。时空监察局简介:翟让有个前女友叫做云青宇,翟让的工作是,抓住每一个搅乱时空的穿越者,让他们回到时空的正…
  • 快穿之宿主她拿了爽文剧本
    宿主她拿了爽文剧本
    万民跪伏,众生膜拜。她是姬湮,妖姬的姬,湮灭的湮。魔神降世,加冕女王。颇感到人生寂寞如雪,便抓了个系统当助手,开始了她的游戏。穿梭无尽位面,替那些人重活一次。【世界一:替身文中的白月光】姬湮:谁不会找替身?你做初一我便做十五!【世界N:修仙文中的纯阴炉鼎】姬湮:敢拿我做炉鼎,我也让你们尝尝…
  • 妻不可欺:总裁认栽吧
    妻不可欺总裁认栽吧免费阅读
    她为人清冷、理智,因为法医这个身份而不被理解。一次错遇,她于他,而他却错认了人;一次相亲,他误会了她,而她却伪装了自己;一次逼迫,他与她成为契约夫妻。她一次一次地忍让他的霸道蛮横,生活中被强行扯..
  • 四言情书
    言情书城免费阅读小说全集
    【原名:《青柠》】毕业那年,谭柠曾收到过一封匿名情书,内容只有短短四个字。[幸得相逢]比起那些舞文弄墨的长篇大论,算得上是一股清流。可惜再清流也只能因匿名的形式黯淡告终。偶然的机会,谭柠和高中校友裴清晏有了点交集。这人还是和从前一样,温润自然,相处起来令人如沐春风。某次两人一同参加了个活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