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治】的小说是什么?
  • 最终铁堡
    顾治任关东《最终铁堡》
    [新人写作季作品]末日其实早就来临,只是生活在时间分支线上的我们一无所知。自从挖掘到一件名为【诸神黄昏】的古怪物件,顾治的人生轨迹从此改变。从那一刻开始,他不再是摸爬在社会底层的挖煤工,也不再是逆来顺受的苦哈哈,轻轻一个改变,让他的世界翻天覆地。穿梭在不同时间线演化出来的地球空间。也许那里…
  • 团宠公主三岁半
    团宠三公主小说
    顾徽作为金针世家传人,无意穿越成了小萝卜头公主,发现自己能看透人心。爹是皇上,娘是心机宠妃,利用超能力,她成为了皇上的小心肝,太子的掌中宝,许多人的眼中钉肉中刺。顾徽:“我要权掌天下,无人敢惹,就喜欢他们看我不爽,还干不掉我的样子。”陆少年:“公主别浪了,他们都被我干掉了,快回来吃饭。”顾…
  • 重生后,她只想撩夫种田养崽崽
    男主女主是顾焱,沈桂花,顾治的小说是什么
    苏酿重生了。重生后,她只想撩夫种田养崽崽,可前世欺他骗她算计她,害得她身首异处、死不瞑目的渣男偏要凑上来。那她就动动小手指,让渣男身败名裂,永不翻身!婆家伯娘刻薄寡恩,小姑子心黑歹毒,骂她相公打她娃,她拳打泼妇,脚踩恶女,她苏酿的人谁敢动?苏酿以为天下就此太平,往后可以安静种田,可谁知他的…
  • 寒门首辅
    寒门首辅有声小说在线
    扑街网文作家苟烨因熬夜码字猝死在电脑桌前,穿越到架空古代成为同名同姓的寒门孤子再一次面对穷屌丝生活,苟烨毅然决然地做起老本行码字去改善生活。有钱以后,苟烨本想就此做个富家翁了却此生,却因为一系列事件明白,在那个时代,想要成为人上人就只有走上官场仕途。出身寒门的他,毅然决然向那......一…
  • 病弱美人被迫和反派贴贴
    男主女主是沈凌,林渝,蒲泽的小说是什么
    [3.29更了qaq]病弱美人受X阴沉冷漠反派攻一觉醒来,沈凌穿书成了反派的背景板未婚夫,原著里连名字都没有的病弱美人,死在了和反派结婚前,穿进来的时候将要和反派同居培养感情。沈凌:?#这么逆天的开局,不如让我当场病死##想活命,先普法#于是——林渝发现自己的未婚夫有点不对劲。听说未婚夫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