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若晨】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盛婚:妈咪快跑,爹地来了
    豪门盛妈味快跑爹地来了
    五年前迟贺铭27岁顾若晨22岁一次情场失意,却失去了保存二十多年的宝贝,连是谁都不知道。顾若晨自认倒霉,在亲人的逼迫,她锒铛出国,不惜失去原本拥有的一切!五年后再一次出现,她身边多了个天才儿子他身边多了美丽而高雅的未婚妻。他们的初遇,却是为了证明她的工作能力,破例拜访他!当那些旧友,一个个…
  • 重生联邦女特工
    重生联邦女特工
    前世是联邦特勤局一名特工,遭遇报复导致全家惨死。命运让她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她是选择报仇,还是过一个平凡的生活前世相爱的男友,是再一次被迫分手,还是紧紧抓住重生,让她成长得更优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S:鉴于很…
  • 失婚后爱:总裁霸爱小猎物
    总裁霸爱小猎物txt
    刚刚毕业的我,带着满满自信嫁给年轻有为的小建材公司老板余天华,原以为会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可是,我所嫁非人,在我怀孕的时候我老公不仅出轨,而且小三还害死了我的孩子,这对奸夫淫妇把我逼上绝路!好不容易老天看眼遇上真正总裁,准备走上复仇之路的我却发现,自己又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各…
  • BTS:咬痕
    男主女主是顾若曦,金硕珍,金南俊的小说是什么
    顾若曦:殿下们,你们很喜欢喝酒吗?下次别再喝这么多了田柾国: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醉了感觉挺好的金泰亨:喝什么酒?!你这道小菜我还没吃够......
  • 妻逢对手:总裁有病就得治
    祁白古铮《妻逢对手:总裁有病就得治》
    她只是谨遵师命回国为他治病而已,哪知病还没治好,就把自己的一颗心搭了进去。某日,他把她压在身下,平淡无波的眸子终于有了浅浅笑意:“原来,我还不太了解你,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如何?”她她看着压在身上的男人,怒吼道:“不是说了只谈情不说爱吗?!”他沉吟:“嗯,只做不说。”然而,当她的身份渐渐浮出…
  • 重生之我的上校老公
    重生之我的上校老公
    她,视他如命,助他立业,为他生子,最终得到的却是背叛。在她26岁生日时发现他和他前女友在房间她悲痛跑出家门,不幸出了车祸,而灵魂却无法转世,只能游走在儿子周围,也让她看见昔日对自己冷淡的他对那女人有多宠爱,也知原来他们早就有染。看见自己儿子被继母教成流氓混混,而她只能在旁边撕心裂肺地呐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