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言泽】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团宠:顾少情有独钟
    男主女主是顾言泽,钟纵,钟胜云的小说是什么
    众所周知,钟情从小到大都泡在蜜罐里。哥哥疼,爸爸爱,亲戚朋友齐关怀。直到有天,某个高冷矜贵,阴狠狡诈的男人横空出现。“你吓跑了我女朋友,必须赔一个!”适龄可婚的钟情顺水推舟,找他假扮男朋友,既对付渣男,又应付相亲。谁知,人家不但和她家人打成一片,还洗......脑“他才是最合适的女婿”。更…
  • 惹爱成婚:顾少的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顾言泽,程浩,林景辰的小说是什么
    惹爱成婚:顾少的心尖宠 暮小小著 渣男未婚夫当着我的面偷人也就算了,还暗度陈仓把我家财产席卷一空。 这还能忍?一气之下,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顾少。 他是商界巨鳄,更是冷面阎罗,他神秘,多金,帅气,拥有扑倒任何女人的资本。 可他偏偏,只想扑我。 为了能名正言顺的扑我,他拿着帮我报复渣男…
  • 重生甜妻小萌宝
    男主女主是顾言泽,莫相山,慧慧的小说是什么
    更多精彩 重生甜妻小萌宝 作者:七星草 重生一次,莫小米深深觉得抱个金大腿势在必行。 同时,她也知道自己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金大腿,配上金脑子,虐遍渣爹,伪善小三后妈,不知所谓的乱七八糟的姐姐妹妹 这是一个处心积虑抱大腿被反扑的小姑娘,萌蠢蠢地扮猪吃虎,华丽丽的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 惹爱成婚:顾少的心尖宠
    小说《惹爱成婚:顾少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渣男未婚夫当着我的面偷人也就算了,还暗度陈仓把我家财产席卷一空。这还能忍?一气之下,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献给了顾少。他是商界巨鳄,更是冷面阎罗,他神秘,多金,帅气,拥有扑倒任何女人的资本。可他偏偏,只想..
  • 快穿之女配撩汉忙
    女配撩汉忙
    明瑾是个黑户魂体,她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也不知道要去往何处,只是不停的游荡在大千世界里,看着别人喜怒哀乐,听着别人悲欢离合。只能看,只能听,却怎么也触碰不到,也融入不了。直到有一天“滴!检测......到契约度百分百的魂体,请求绑定!”系统响起。然后从此明瑾有了实体,跟着一个名为系统的数据…
  • 系统之女主养成记
  • 用雪融化你的心
    用雪融化你的心
    司心傲第一次见到林雪后,身边的朋友惊讶地发现,他正盯着一个朋友圈什么都没有,只有一行“朋友仅展示最近半年的朋友圈”的女生头像发呆。也是那次,朋友问他是不是对林雪感兴趣,他的回答是,“没啊,要是真有男朋友,我不会碰的。”后来...他一次次用行动证明,他就是碰了,怎么着吧。一年后的重逢,林雪在…
  • 傲娇男神,宠入怀
    小说《傲娇男神,宠入怀》TXT下载
    叶清欢的人生两大目标:一是赚钱赚钱,二是迎娶高富帅。当遇见影视歌三栖巨星靳云深的主动追求,她表示拒绝,原因是——太有钱,又太帅,超越预期值太多。靳云深似笑非笑,“我的就是你的,不至于让你养不活我!”叶清欢干笑,“太招桃花,受不住啊!”靳云深,“夫人,总得给你找点儿事情做才不会让你寂寞,譬如…
  • 白蔷薇学院
    超神学院同人小说蔷薇女主
    一名转校生,惊动整个学院。从兄妹到情侣,经过一次次折磨。被迫分离五年!分离后仍清晰记得对方,无料中有一次见面。经过一次次痛苦,两人终于成为伴侣。
  • 傲娇少爷的落逃小娇妻
    傲娇小少爷受
    傲娇少爷的落逃小娇妻(小妪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