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顾默笙】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宠爱,丫头有点甜
    男主女主是顾默笙,祁楠,南希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南希高校史无前例的新生第一人,顾默笙开学第一天顶撞学姐,用篮球砸校草。第二天在学校附近的小巷里遭人围堵,二话不说直接开揍!第三天更是在酒吧打架,随后又招惹上了全校女生的男神短短一个星期,顾默笙成为了全校话题量最大的学生。她自认为这世上,除了学习没有什么能令她无可奈何,可是很快她就发现她…
  • 顾太太天天想离婚
    总裁太太天天想离婚
    关于顾太太天天想离婚:《顾太太天天想离婚》amp;quot;A市第一豪门的年轻总裁顾默笙坑蒙拐骗娶了个老婆,结果领证第二天,他老婆醒酒断片,忘了自己已婚这件事。顾总裁认为自己有颜又钱又会撩,婚内追妻有何难?结果就被自家老婆教做人了。任他送钻石、送车,明着护暗着宠,他老婆程雨舒:“不悔当年做…
  • 顾教授您睡了吗?(1V1,高H)
    顾教授您睡了吗的免费阅读
    Vρо㈠⑧.cом刚上大学的蠢萌大学生严沐沐对大学教授顾语瀚一见钟情,暗恋了三年却又不敢表白。当一次醉酒后醒来,严沫沫竟然发现了身边躺着的是自己心心恋恋的男神?!从此被就顾教授逼着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和谐性生活...27岁腹黑闷骚大学教授VS21岁蠢萌小白兔大学生?这部算是纯肉文,剧情看心情更…
  • 与暗同光
    男主女主是陆斯衍,傅斯禹,许珩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由王位引发的巨变一场由皇室掀起的复仇每一步踏错都是万丈深渊从出生起她的人生就围绕着阴谋诡计看暗黑系女主如何脱离棋盘,由棋子变成执棋人靠着......
  • 影帝深深吻:尉太太,复婚吧!
    男主女主是尉秋明,俞洁,岩然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圈】我们总说一个人的人生中都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暖了岁月。许敛黛的生命中恰好遇到了这样的两个人,可究竟谁是她的温暖呢?我们总说相爱的两人之间要坦诚,总是希望另一半最好没有隐瞒甚至是没有谎言,可往往这样做到最难。各有隐瞒的彼此,从彼此欺瞒到谎言,最后缘散缘来,还是你。"
  • 范丞丞:你是蓝莓味
    男主女主是蔡徐坤,黄明昊,阿琳超的小说是什么
    “众生皆苦,你是蓝莓味。”回首往事,安宁很后悔当初自己要去当什么Sweet酒吧的服务员,如果当初不去就遇不到现在精神旺盛到一夜能要她七次的范......
  • 送你星星呀
    小说《送你星星呀》TXT下载
    已签约女主:苏酥(夜酥歆)男主:沈如沉他有一个愿望,就是送给他喜欢的人一颗只属于她一个的星星。等他快要实现的时候,她却离开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