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颜思】的小说是什么?
  • 小哥哥?
  • 封神大帝
    小说《封神大帝》TXT百度云
    作者:帝皇龙威★★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第一篇寻觅昆仑第一章…
  • 封神大帝(帝皇)
    玉皇大帝封神完整版
    作者:帝皇龙威【】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第一篇寻觅昆仑第一章天仙的庇护“尚天英”,姓尚,名天英,字“子圣”,今年刚满十四岁,尚天英躺在一座茅草屋的屋顶上,翘着二郎腿,悠闲的睡觉。…
  • 恋上甜妻,首席总裁宠如命
    小说《恋上甜妻,首席总裁宠如命》TXT下载
    双重生!!!前世被代蔷薇设计,害死纪珩弟弟,最终被他报复而死,这世重生却依然奋起反抗,被知道弟弟死亡真相的纪珩调教成了打不死的小强。“不!重活一世,他不能”下一秒,纪珩猛地甩开了手,眸色却依然冷厉。“你为什么要害死小暖?说!”...
  • 封神大帝 [精校]
    男主女主是天英,颜思,子圣的小说是什么
    《封神大帝》全集[精校版] 作者:帝皇龙威 元始天尊弟子的转世之躯,问鼎昆仑之巅时,三界动荡,天庭之魔统领三界,天上诸神纷争,凡间妖魔四起,地府怨气冲天,三界陷入北极之巅紫微劫! 第一篇寻觅昆仑 第一章天仙的庇护 “尚天英”,姓尚,名天英,字“子圣”,今年刚满十四岁,尚天英躺…
  • 被遗弃的公主
    小说《被遗弃的公主》TXT下载
    她是遗失了十五年的千金诺颜思,后化名陈乔思进入诺贤学院开始新的校园生活,她以为这样就可以平平淡淡地完成学业。在开学第一天,却无缘无故成为了冷面王子秦翰的女朋友,成为学校女生的共同敌人,她的平静就这样被打破了,她只好用尽方法摆脱秦翰女友的头衔。与秦翰的“恶斗”中,两人不知不觉爱上了对方...
  • 千亿宠妻:神秘老公,太牛逼!
    千亿宠婚神秘老公太宠妻
    正文已完结,番外是黒焰和汪海彤的故事。家族破产,未婚夫出、轨,她被妹妹下迷药,错上他的床。他,a市权贵,俊逸冷酷,邪魅阴狠;她,落魄千金,无家可归,流浪街头。“嫁给我,我帮你讨回公道”为了复仇,她嫁给了他。婚后,他宠她入骨,溺爱无边“老公,她笑我寒酸。”然后,她公司破产了。“老公,他吃我豆…
  • 重生成大佬的黑月光
    大佬你的黑月光重生了
    【1v1超甜宠爽文】“颜思好!我堂叔也是你能肖想的!”面对某渣男的质问,颜思好笑靥如花,面露病态,“有什么不敢想的?”话落,直接在某渣男堂叔的脸上啵上一口。厉以爵伸手揽上女孩的腰身,温柔一提,圈入怀中,霸气宣言道:“我做梦都想娶她。”打脸一众人.......颜思好没事干就惹一下某个颜值爆表…
  • 江山策:帝女风华
    男主女主是颜思,楚元嘉,宁颜的小说是什么
    颜思最后悔的事就是在宁颜想要回南宁的时候她拼了命的亲手把自己喜欢的人送走,最后送给南宁一个天生的帝王,也送走了东楚最后的那几年。直到颜思在宁颜面前从城楼上跳下去的时候,颜思都没想过她最后的结局会是如此凄惨,但是无论重复多少次她都会做出同样的选择,送宁颜离开,也同样会选择在东楚皇城将破的时候…
  • [快穿]美人有毒 [金推]
    男主女主是皎月,肖瑾,柳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925完结 总书评数:2825当前被收藏数:7994 全家被重生弃妃所害的流放女, 丈夫被穿越女所勾引的元配妻, 被嫡妹作为踏脚石的替嫁王妃, 被当做药人的倒霉魔教大小姐, 被庶妹取而代之的和亲贵公主, 她们的不甘召唤来了皎月。 作为一个坠入魔道的前·名门圣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