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颜芮】的小说是什么?
  • 怪盗传说
    男主女主是颜芮,普卡,娜娜的小说是什么
    怪盗传说————卡门青德怪盗传说序在我们这个世界所走过的纪元里面,曾经存在著一个冒险家的时代,这个时代充满混乱与掠夺,也充满激情与浪漫,尤其是那些聚集著大量财富的地方。卡塔拉是这些聚集了大量财富的地方之一,因此,这里也聚集了大量如同贪婪的狼闻到腥臭般寻踪而至的冒险家和商人们。尽管,这只是一…
  • 灵异便利店
    灵异便利店txt全集下载八零电子书
    便利店买来的人偶灵验吗?在妮子家的附近,开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这家便利店里只有一个老板,和一只黑猫,妮子很奇怪,为什么这家只有一个人的便利店可以一天二十四小时连续不停的营业呢?直到她以临时店员的身份加入到这家便利店以后,她才知道,这家店的客人,以及这家店里卖的东西,都很不一般(呼…
  • 张真源:陪你好好爱这个世界
    男主女主是喻晗,张真源,颜芮的小说是什么
    张真源:记住,你是这个世界努力在挽留的人喻晗:记住,你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人
  • 医香世家:腹黑王爷神医妃
    男主女主是颜玺,慕灵,上官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or重生?一醒来便被人用鞭子抽?还是一群小屁孩?当她好欺负是不?长这么大还没人敢这样对她,不给他们点教训就对不起她这个颜家家主这么高端的身份!然而等她教训完这群小屁孩才发现一切都是那么陌生,这让她不得不接受穿越的事实,身份转换,由家族天才变为废柴,受尽冷眼,却看不到她眼中隐藏的睥睨之态…
  • 离婚后,团宠前妻超有钱
    离婚后,团宠前妻超有钱
    结婚后,顾泽希冷落林九希,满世界的寻找初恋,三周年纪念日,林九希把初恋送到顾泽希面前,满心欢喜的递上离婚协议书。“我们去民政局把手续办了。”“我很忙,你预约个时间。”于是,林九希一边享受单身生活,一边预约离婚。可是,等到孩子都生了,已经会叫爸爸妈妈了,还没约上。顾泽希请林九希母子上门,不去…
  • 准之道
    男主女主是顾准,珊珊,袁礼雄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普通人的普通穿越故事,但有一种不普通的力量和一个不普通的未来。
  • 拒做皇妃之凤帝
    男主女主是颜歌,花惜雨,炫音的小说是什么
    [古装迷情]《拒做皇妃之凤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墨叶荷(连城VIP2017.7完结) 内容简介: 对于颜歌来说,逍遥自在走江湖,吃尽天下美食,顺便赏尽天下美人,如果可以的话,外加调戏一下,便是人间美事了。 只是人在皇宫,也只能想想了。 一枚袁家令,让颜歌的美梦变相的成真了。
  • 一直在找一个人
    男主女主是梓晴,韩少廷,顾梓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直在找一个人》完结 作者:墨桑桑 这篇文总算完了,或许有一点匆忙。 多谢看了我文字的朋友,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其实说实话,它不尽人意。但是,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一点一点的琢磨,按图索骥的摸索,算作是自己的一次实战演练,真正的练笔。尽管它很稚嫩,但是我还是很爱我从键盘上敲出来的文字…
  • 向北向南
    林向南傅向北
    十八岁的时候,苏小北一心想要向北走,离开那座令人讨厌的城市。安南也想着往北走,因为他要跟着她。五年后二十三岁的苏小北想往南回,因为一个人实在太粘人。安南笑的十分无良“不管向北向南,我都要跟你一辈子!”
  • 后青春的爱情故事
    男主女主是叶禾,唐江森,江森的小说是什么
    《后青春的爱情故事》完结文 作者:唐叶禾 引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叶禾翻个身,把头埋在枕头里,继续做梦。 可惜,那铃声却跟催命似的,一声大过一声。 叶禾呻吟两声,极不情愿的抓起床头柜上咆哮的手机。 “喂?” "小禾?是我。" “橙子,这大半夜的,你哪跟筋搭错了?”叶禾咬牙切齿。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