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颜贵】的小说是什么?
  • 剑锁长生
    长生锁的玉
    长生锁,锁长生,天地人,万物一。魔,百无禁忌。神,俯视人间。人,又该何如?吾是吾之因果,吾非吾之轮回。江湖儿郎多骄笑,今朝有酒送几回?喝着酒的唐狸这样想着,无非逍遥罢了。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小说
    >收藏: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糖还甜。天上飞禽、山中走兽,海里鱼虾,田野蔬菜,林间笋蘑…
  • 大反派猎杀系统
    反派之系统猎杀者
    少年李白偶得大反派猎杀系统,从此自由穿梭各个世界,与名门侠女饮酒论剑,和大家闺秀月下谈情,殴打纨绔子弟,狂虐反派强者,潇潇洒洒,纵横万界,留下让无数后人仰望的传说。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男主女主是颜墨,小勇,顾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橘子果果(书耽VIP完结) 攻受都超能撩,特能勾,撕X斗极品,能打能抗】 【本文春光满园,甜宠治愈,全篇无虐,双洁,无渣攻贱受】 【架空历史,有收养的孩子们和小宠物,不生子】 第1章穿越了依旧搞基 强光划过,仿佛要将夜空…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男主女主是颜墨,小勇,顾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书耽VIP20200701完结 收藏:3924 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
  • 重生之带着相公巧种田
    男主女主是颜墨,小勇,顾云峰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身旁睡着个满脸胡须的健壮“野人”。等胡须剃去,野人竟然长得贼拉帅,而且还是自己的——相公!“媳妇,其实我们还没过过洞房花烛夜”“那等啥呢?来吧!”过完花烛夜,他带着相公开荒种田、办渔场、种果园、开小铺、盖新房,日子过得没羞没臊,比蜜糖还甜。天上飞禽、山中走兽,海里鱼虾,田野蔬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