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马元龙】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全能高手
    女神的全能高手叶修免费阅读
    姜昊,一个老实巴交的穷学生,得魔帝传承,获得各种神奇本领,得到众多女神青睐。但这并不仅仅是幸福,还面临层出不穷的麻烦,需用满腔热血去守护!(注:本书每天三更近万字保底,总钻数每累计满一百加更一章,推荐票每累计满两百加更一章,其他数据好也会加更,除此之外,还会不定时爆发,请亲们放心品阅哈!)
  • 冥焚
    小说《冥焚》TXT下载
    《冥焚》故事提要——幽冥河畔,冥妃一舞;黄泉树下,叩首千年。千世轮回,恍若一梦,三生石上,谁刻下那冥君之名。亘古不变的黄泉古河,沉沦的无数魂灵,是谁睁开了双眼。前世今生,轮回不止,当苏醒的那一刻,是幽冥的永夜,还是无尽的焚灭。
  • 无敌从成为废材开始
    无敌从成为废材开始萧云
    天才还是废材?天才少年叶风名满全城,同龄中无敌的存在,却因为最强废物系统,不得不隐藏修为,从天才低调成为废材。“叮,恭喜宿主,隐匿符使用成功,神王气息转变武者境三重。”“叮,恭喜宿主,装逼成功,获得废材之王的称好,修为提升三阶!”...
  • 重生2009:我一多挣钱就会死
    重生挣钱女主多的小说
    重生2009,林羽带着系统穿越了,成为了一家濒临破产的服装厂长。正当林羽准备施展拳脚大干一场时,他却发现自己癌症晚期只有一个月活头了。幸好他有系统黑科技,只要成为良心资本家为人民服务,就能不死,还能变强。于是,林羽被迫成为了“泉城十佳青年”,“国人之光”,“人民资本家”,“感动华夏年度人物…
  • 冠位卡师
    冠位小说王位位全文免费阅读
    降生在卡牌的世界。陈随风意外获得一张能复制一切的未名卡牌。但支持着他一步步走向巅峰的却是隐藏在卡牌之后那颗不变的卡师之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