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马运昌】的小说是什么?
  • 从政典范
    中国鸽子树
    他是一名普通的档案资料员,有幸参加了县里的录用干部考试,这意味着,改变命运,进入仕途的机会就在眼前。他进了考场,迎面碰上了初中时的老同学,顿时呆住了。十四年前,就是这位老同学的一个无端行为,把他的升学梦活活断送。而今,这位老同学官运亨通,当上了人事局干部股长,又是这次考试的负责人,一批人(…
  • 大明:开局被迫成奸臣
    大明:开局被迫成jiān臣
    臣左光斗今有一本启奏:今我朝有不肖辈,敢为大奸、大恶以乱政。自曹彰擅权,坏祖宗二百余年之政体,大罪一。圣政初新,正资忠直。抗论稍忤,立行贬黜,屡经恩典,竟阻赐环。长安谓天子之怒易解,曹彰之怒难调,大罪二。今日奖赏,明日祠额,要挟无穷,王言屡亵。近又于河间毁人田地,起建红楼,坏祖宗规制,大罪…
  • 琴绝剑君
    琴绝剑君
    一个马家的废柴弟子,偶遇造化,得一琴一剑。琴音一响,日月失色,天昏地暗。圣剑一出,剑气纵横天下。一步杀十人,百步尸如山。我欲登顶时,红雨撒满天。此后我便为琴绝剑君。“我要让嘲笑我的人全都匍匐在我的神威之下。”“我果然是太帅了。仙女都让我折服。哈哈哈哈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琴绝剑君》还不错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