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马长贵】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都市做房东
    主角在都市做房东的小说
    叶凡是个大三的傻逼大学生,他有着一个系花女朋友,但是有一天那个系花抛弃了他,然后还被流氓给揍了一顿,但是在机缘巧合之下他获得了天才房东系统,......
  •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男主女主是郑健,劲松,肖光的小说是什么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完结 作者:人在凡尘 祝贺和米兰去医学院找了脑科专家,专家说米兰是在脑部受了重创后又遇精神刺激,导致了现在的状况,从脑电图来看,失忆应当是暂时的,是病人潜意识地想忘记一部份记忆,如果分析的不错,经过一段时间的身心调节,恢复记忆不是一件难事。祝贺听了心里倍感安慰。 现…
  • 一男四女情
    四男四女小说
    一男四女情的简介:该结婚的结不了婚,不该结婚的结婚了,爱情的纠结,婚姻的无奈,风致千秋演绎在昌明盛世时代,恩恩怨怨,孽缘情敌。马上阅读>>
  • 因为我们都是渺小的星辰
    小说《因为我们都是渺小的星辰》TXT下载
    五年前,建中市著名伸司百货商场发生特大火灾事故,事故直接导致58人死亡,70余人受伤。5年后,作为事故幸存者的男女主人公们在不经意间相遇相识相知,但是这群仍然摆脱不了事故阴影的人,究竟能否敞开心扉,勇敢去追寻未来的那一道阳光?就在他们一同走出过去的阴霾,决定重新展开新的人生时,不料又跌入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