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鲁严】的小说是什么?
  • 妖刀(蝠王)
    黑蝠王小说
    作者:青翼蝠王在天妖部族的献祭大典上,周路召唤到了一簇火焰战魂,他仅召唤到了一簇火焰战魂。盛怒的大长老一挥手将他发配到了鹰翼军中。原本以为这个胖子一无是处的鹰翼猎人们,却突然发现,这个胖子强大到让人吃惊,猥琐到让人脸红。第一章献祭在蛮荒中,能否拥有战魂血脉,几乎决定着一个人今后的修行成就,…
  • 限量豪宠:邪少诱捕小逃妻
    小说《限量豪宠:邪少诱捕小逃妻》TXT百度云
    当安安在国外混得风生水起时,她心机婊妹妹的男朋友竟然来要求她捐骨髓,凭什么?抢了她爸,抢了她的家,现在还要抢她的肾?真以为她是软柿子随便捏?安安对付那些欺负过她的人从来不手软,既然心机婊要她肾,那就先把男朋友抢来当老公。什么?心机婊当着她面苦肉计,她当即就是两巴掌呼上去,不打白不打!什么契…
  • 腹黑小白兔:小姐危险
    男主女主是尹佰,司音,文良的小说是什么
    在黑道眼里,她是一个性情反复无常的冷血夜魔。在白道眼里,她是一个天真明朗不懂世事的可爱少女。在他眼里,初时她是个毫无反击之力的纤弱女孩,接触之后才发现她身后隐藏的可怕实力,天才,狡黠,腹黑,绝不让人占丝毫便宜。明明可怜的被全世界通缉,但偏偏活出让人羡慕的精彩。诡计,阴谋,局中局,让所有人在…
  • 淑女领域
    淑女领域
    淑女领域(游闲)
  • 相女仁心
    男主女主是钟无艳,蒋梦国,艳儿的小说是什么
    名校毕业生穿成相国嫡女,却发现身处险境,步步危机,虽有王爷苦恋,却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且看她如何化解危机,解开逆天阴谋,成功逆袭成王的经历。
  • 太阳拯救计划
    小说《太阳拯救计划》TXT百度云
    人人都说太阳闪耀光鲜,这个好那个也好,但他们离太阳相距149597870千米。沈厌无所谓会不会被太阳的热浪淹没、销毁,她只是不想看到周阳孤独的运行在世间之外的样子了我无所谓你的不同,我不想你孤独的游走在尘世之外——沈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