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鲁仲连】的小说是什么?
  • 大齐天下
    大齐天下太监
    因为没有穿越,所有没有作弊;有的只是真刀暗枪的铁血和诡计。因为没有花瓶,所以没有花痴;有的只是真性至情的激烈和柔情。因为没有正邪,所以没有大侠;有的只是忠肝义胆的壮士和食客。因为没有义战,所有没有英雄;有的只是雄才大略的将帅和王者。田单,固一世之雄尔。将者,起翦颇牧;相者,战国四君;而王者…
  • 大燕公子
    小燕子是大燕国公主
    生为一名还有四十余年就要亡国的燕国公子,面对秦国将要天下一统的大势,姬康表示:只想让这世爱我的亲人们静然安好。虽前途荆棘,但仍要负重而行。书友群:QQ1056621607
  • 与秦始皇做哥们儿
    男主女主是秦梦,田氏,朱万的小说是什么
    墨门巨子让他当,扁鹊医门让他掌,神仙之派让他继,卫国国君让他做,他都不干,只为逍遥于世,看时代云卷云舒,观各路英豪成败得失!见证中华一统煊赫寰宇!他,千古一帝秦始皇的好哥们,鬼谷子的关门弟子,信陵君的坐上宾,黄石公的亲密挚友,修仙真人的祖师叔,化外之人视为神,更有剑圣盖聂,神仙羡门,墨门巨…
  • 赵风烈
    男主女主是鲁仲连,蔡泽,燕国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赵括不在长平之战,秦始皇能够统一六国吗?如果战神白起没有死,战国历史会是什么走向?如果李牧更早的出现在邯郸而不是雁门,秦国有能敌之将吗?如果历史没有如果,赵风烈烈,刚正不阿,多慷慨悲歌之士,一切尽在书中,《赵风烈》带你走进一个不同的战国年代,在那个大争之世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读者群:…
  • 战国之东帝
    战国之东帝txt
    战国中期,天下纷争不断。刚刚穿越成齐湣王之子的田冀,浑浑噩噩间,却惊闻乐毅已大破齐国主力于济西,而且正率燕军向临淄杀来。田冀想起历史上临淄被乐毅攻克,齐国数百年财富皆被燕国所得,且齐湣王惨死,齐湣王子嗣只剩下齐襄王一根独苗等等。田冀:“······”书友群519084531
  • 荡平天下
    男主女主是屈原,司马,秦军的小说是什么
    常昀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只感觉头痛yu裂,胸口气闷难消,想要爬起来,却发现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难道自己就要死了吗。常昀出身在大西南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没什么...
  • 嫁给秦始皇的病娇爹
    男主女主是李唯,子楚,吕不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119完结 总书评数:2128当前被收藏数:3716 霸道女总裁李唯穿越后,一睁眼就在跟英俊的小哥哥和谐交流。 事后,李唯潇洒的甩了这个名叫子楚的花美男。 搞笑,她又不知道那傲娇货是未来秦始皇的爸爸,失个恋还能分裂成病娇和暴躁双人格。 后来李唯假死,代替哥哥成了吕不韦,…
  • 北斗南斗
    北斗南斗
    ☆、第一章三清境里的老头最近很反常,人老了就爱清静,越爱清静就越不爱走动,但这几日来,他们频频密会,将前往三清境拜访的上仙统统拒之门外。有人不解,问之玉皇大帝,帝曰:北斗星君、南斗星君下界之故——说完就走,众仙家皆不敢多嘴,原因无他:北斗星君和南斗星君在天庭的时候可没少让玉帝闹心。话说这两…
  • 巫言
    小说言情甜宠文男主巫
    作者:朱天文【,】第一章巫看巫看你知道菩萨为什么低眉?是这样的,我曾经遇见一位不结伴的旅行者。我自己也是不结伴的旅行者。我们给双层巴士载到旅馆,一栋钛银色疑似未来城的耸块建筑,入口窄窄,柜台亦狭,而明亮如冷钢,仰头见电扶梯升入空中,豁然拉开,好阔绰的大厅大顶,通往更高的去处。我们在柜台前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