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鲁克逊】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半人半鬼
    半人半鬼之艳鬼缠身
    海圆历1520年,发生了一件大事——顶上战争,当战国与白胡子对视而立,白胡子海贼团与本部海军剑拔弩张之时,一条军舰从天而降,一道身影跳了下来来者大衣一挥,两支银色的左轮熠熠生辉,他怒视战国卡普三大将,大声怒吼道“五年!你知道这五年我是怎么过大么!整整五年!现在,好好感受我的痛苦吧!(一袋米…
  • 无限穿越
    肠子 科幻世界 小说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男主女主是杜克,紫霄,阿斯玛的小说是什么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作者:凤嘲凰 内容简介 在这个磕着碰着都能穿越的年代,作为穿越者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随身空间、也不能召唤,怎么办? 杜克表示:我自己就是金手指! 这是一个遭雷劈的穿越者,在无数个世界抱自己大腿的故事 正文 第一章肛肠科拯救世界 无尽的虚空中,黑暗是最根本的色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