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麦克道尔】的小说是什么?
  • 荆棘舞2升职游戏
    荆棘舞2升职游戏
    80后女孩叶小荼升职为英国UP公司上海办事处销售副经理,在与营销总监江尚保持着地下恋情关系的同时,还与冷酷无情的人事部经理沈若琳,老谋深算的销售主管朱丽叶,新进菜鸟田樱樱,旧日同僚苏霓亚等人周旋于上司、平级、下属之间。除销售压力之外还要应付人事纷争,江尚前女友袁蓓儿突然介入叶小荼好友施莉莉…
  • 荆棘舞2:升职游戏
    正文Chapter1完美招聘(一)[1/1页]新年过后,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东珠大厦四十九楼,英
    职场荆棘丛生,我们怎样才能做一个从容的舞者?面对职场危机,白领丽人当何去何从:是以百分百的欲望向升职加薪致敬?还是以百分百的智慧向游戏规则投诚?邮件传阅3...
  • [hp]灵魂伴侣(soulmate)
    hp之灵魂伴侣txt全集下载
    [HP]灵魂伴侣/SOULMATE作者:蠖(完结)晋江20120804VIP完结总点击数:15862总书评数:658当前被收藏数:525文章积分:16,378,478“我不是你的灵魂伴侣,卢修斯。”倾尽心力的最后一次灵魂连接,两条银蛇还是擦肩而过。黑发男人淡然起身,向他轻轻一笑,说出了不会…
  • 灵魂伴侣/SOULMATE
    小说《灵魂伴侣/SOULMATE》TXT百度云
    “我不是你的灵魂伴侣,卢修斯。”倾尽心力的最后一次灵魂连接,两条银蛇还是擦肩而过。黑发男人淡然起身,向他轻轻一笑,说出了不会再见的再见。不久之后战争结束,被掩藏的真相也终将公开。那个悲伤的夜晚,霍格沃茨湖畔的草地空无一人。微风和着落花低吟无言的挽歌,银蓝色的烛光沉默拼缀出英雄的名字,初夏的…
  • 斗罗:从比比东开始俘获女神
    司徒寒司徒《斗罗:从比比东开始俘获女神》
    【本书全文免费,不拜大师,不舔唐三。】杀手穿越斗罗大陆,自我觉醒了剑武魂,并附带了十个白色魂环。通过一番杀戮,十个魂环皆是进化为了十万年级别魂环。但是他的杀伐也引起的武魂殿征讨,一番战斗,司徒寒和比比东意外坠落玄冰山洞,误食永结同心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