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麦德尔】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魔兽再起
    异界之魔shòu再起
    铺天盖地的兽人军团,人类只能蜷缩在自己的堡垒里面,陈乐不乐意了,他说道:“那个谁,对就是你,放个魔法通知那群人类,把财宝交出来就放过他们。”在兽人的边界区域里,陈乐又带着一众重骑兵来到一个千人部落门口吼道:“快交出你们的宝物,要么就都给我去做奴隶!”他原本是一个普通的宅男,但是由于一个神秘…
  • 异界之魔兽再起
    男主女主是陈乐,亚瑟,艾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异界之魔兽再起》全集 作者:路灯下的亡灵 铺天盖地的兽人军团,人类只能蜷缩在自己的堡垒里面,陈乐不乐意了,他说道:“那个谁,对就是你,放个魔法通知那群人类,把财宝交出来就放过他们。” 在兽人的边界区域里,陈乐又带着一众重骑兵来到一个千人部落门口吼道:“快交出你们的宝物,要么就都给我去做…
  • 一念卡神
    男主女主是罗修,梅德尔莉,凌翔的小说是什么
    卡修,意即卡片修炼者!这是一个由【主战卡】和【战技卡】组成的世界。强大的卡片存在于凶地、深海、空间乱流、乃至宇宙黑洞。以临一市为起点,去探寻那星辰大海!
  • 战卡之王
    战卡之王txt下载
    银河系最强者、一代炼卡宗师南宇天尊重生,掌握宇宙间所有战卡,横压当世!凶地,深海,星空这是一个战天的故事,这是一首人类崛起的悲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