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黄婉贞】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男主持续黑化中
    男主女主是黄婉贞,诸葛亮,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全文已完结】李白:如果能把你据为己有。诸葛亮:我所有的处心积虑都是为了你。韩信:如果我不说拒绝,你就永远都不能离开。前期灵异,后期仙侠玄幻......
  • 颠覆三国记
    颠覆三国
    谁说笑傲乱世的就只有英雄,黄顺向大家证明,屌丝一样可以在群雄并起的时代呼风唤雨,功成名就同时群美环绕。黄顺是襄阳名士黄承彦的小儿子,随遇而安,凭着自来一点机灵,蝇营狗苟,投机钻营,在群星璀璨的三国时代,点亮属于自己的星光。羞愧当世英雄若干,羡煞后世屌丝无数。闲话少叙,伙伴们跟着我们的主人翁…
  • 冥府御史
    姜昱楚伶《冥府御史》
    纵横驭法洪荒始,制衡有术轮回终;百鬼夜行通诡徑,黑白无常遵善恶;五岳鬼王辟无尽,十殿阎罗铁笔判;六道生死大权握,冥神覆手三生惧。
  • 你太猖狂
    男主女主是蓝晓颜,黄婉真,慕娴的小说是什么
    《你太猖狂》完结 作者:巧合 许愿沉默无语,半晌,拉起她了手放上自己的左胸口。「我什么都没办法给你,而承诺也没有约束力,我只能跟你说,只要我们还在一起的日子,我都会爱你」他们之间有太都差距,如果只想靠藉爱着来弭平这些距离,显得太不切实际。许愿只希望,在两人还爱着的一天,她就会努力越过这些…
  • 电玩帝国大时代
    男主女主是明少先,明少征,明慎言的小说是什么
    2o17年,明慎言跨过一扇时光门一个穿越者怎么面对几乎和自己几乎同龄地父亲。“做兄弟呗!”于是明慎言成了他父亲的弟弟,从此以后有了一个新名字,一个即将响彻全球的名字——明少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