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黎四海】的小说是什么?
  • 修不了仙我只好成魔了
    小说《修不了仙我只好成魔了》TXT下载
    陈仁觉醒了一个面板,面板很简单,杀鬼就能变强。但是他逐渐发现了状况不对,每次杀鬼都会有一团阴气融合进入自己的体内。随着面板上的阴气入体等级逐渐加深,陈仁感觉自己就快要变成一只真正的鬼了。压制住了阴气入体,心口上却又长出了一朵奇怪的彼岸花。每次花开之时,陈仁就会暴走...PS:本书主打剧情向…
  • 作精真千金却成了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黎诗柔,楚砚,楚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17 总书评数:4064当前被收藏数:5448 点击就收获四倍追妻火葬场&修罗场! 唐柠生活在一本假千金团宠文里,是炮灰真千金。 霸总男主清冷矜贵,待人疏离,独宠女主,和唐柠退婚。 温柔男二表面光风霁月实则白切黑,为了女主,假意追求唐柠。 阴翳反派是高智商反社会人格,…
  • 是杀手也是道士
    是神医也是杀手的小说
    陈仁前世是一名杀手,本以为会下地狱的他,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道士身上。身在道家无为地,他的识海中却诞生了一株鬼火。是要修炼邪法为非作歹,还是修炼道法斩妖除魔?陈仁没想那么多,他只想活下去。道士的身份,杀手的手段,似乎可以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
  • 灵台怪谈,夜半戏鬼神
    男主女主是陈仁,李无甲,楼小凤的小说是什么
    草台班子,是唱戏给人听的。唱戏给鬼神听的,自然就叫灵台班子。陈仁穿越过后,接手了一个专门唱戏给鬼神听的灵台班子。每过三天,他就必须唱戏给那些过路鬼神听。听完《梁祝》后,嫁衣女鬼泪流不止。听完《霸王别姬》后,披甲鬼王扼腕长叹每个怨死之人,身上都藏着些骇人听闻的故事。要想了却心中痴怨,那就得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