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黑吉】的小说是什么?
  • 丹凤眼的诱惑之幽纪奇途
    男主女主是夏清雨,夏靖天,夏寒雪的小说是什么
    《丹凤眼的诱惑之幽纪奇途》完结 作者:幽湖仙子 书籍简介:幽幽,有着干净透彻的心灵,有着绝美的容颜身姿,她非人、非仙、非魔、非妖其实连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被湖娘亲一抛,告别了生活500年的幽谷,开始了新奇的旅途在凡尘俗世、在绝情天宫、在暗斗魔界、在欢快幻域她会有着怎样的境遇?在亲情…
  • 恕爱
    恕爱晋江小说
    他与爱同罪,罪与爱同恕。谢清如20岁青春年少时嫁给了22岁的青梅竹马陈西洲,从此安心在家相夫;她30岁时丈夫竟要求离婚,因为他被个20岁的狐狸精迷得神魂颠倒;被逼到退无可退,谢清如选择了在摩天大楼顶层纵身跃下;本以为此生就此了结,不想竟然魂穿到一个拥有开挂人生的18岁美女学霸身上;这个少女…
  • 黑色情人
    男主女主是乔泠,艾琳,伊薇的小说是什么
    《黑色情人》完结 作者:懒柒 亲们请支持柒现在更新的故事,酷老公,下面有链接。 她以为,他的疼惜只因爱她,没想到,她只是另一个她的替代品。 他的柔情,原来都只是一种残忍!
  • 有鬼缠身
    男主女主是严俊,林琦,智宾的小说是什么
    《有鬼缠身》(第一部)BY:雏音[很好看、很好看的BL鬼故事!!] 本帖被reno从※鬼话连篇※移动到本区(20070305) (1) 已经第五天了。 由于天热的关系,林琦的尸体发出阵阵的恶臭,使原本肃穆的灵堂变得乌烟瘴气,绿头苍蝇围着尸体不停的旋转,不停的鸣叫。眼见着蛆虫就要从林琦的尸体…
  • 异界部落之江某人外挂
    男主女主是江考,白光,祖庭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凶兽遍布,万族林立的世界。人族作为其中最为羸弱的种族之一,以一个个部落的形式,艰难的在这个世界生存着。作为穿越者的江考,意外获得一个外挂,他将如何打造一个异界最强大的部落,带领人族崛起,走向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