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黑芝】的小说是什么?
  • 大玄门封神
    小说《大玄门封神》TXT百度云
    穿越在仙法昌盛的世界之中,努力的修行着。原本我以为,我来到这个世界,一辈子都将在认识这个世界,直到有一天,我神御阴阳,威凌天下时,才知道,这个世界也认识我。半生修行无人识,一朝得法天下惊。群94495795
  • 北涡脉师
    男主女主是莫羽,苏勤,鬼影的小说是什么
    在这个世界,没有魔法,也没有现代的都市。但是,在这个世界有,很多的新奇事物,比如有勇猛的兽人族落,千奇百怪的妖族,朱鹜国的凤凰,兰东大森林的契兽,以及神奇的血脉。让我们追随被矮人族收养的神秘男孩莫羽和狐妖女孩苏勤的脚步来探索这个未知的世界吧。
  • 本草学院
    小说《本草学院》TXT下载
    《本草学院》作者:茭白案本草学院,校长李时珍此文巨坑,各种拟人。作者闲得发毛无聊时挖的。本人知识有限,填坑靠百度,请懂行的大大轻拍。内容标签:幻想空间情有独钟天作之和都市情缘搜索关键字:主角:茯苓┃配角:花花草草┃其它:拟人,本草纲目☆、天然呆茯苓茯苓是被人捡回来的。校长李时珍外出采青瞧见…
  • 仙列
    小说《仙列》TXT百度云
    已进阶金仙的令狐明,在虚空仙葬中,意外获得一枚,记录着三界重宝藏身之地的玉简——《混沌珍宝录》谁料因这玉简太过惊世骇俗,被仙界众神追杀,真身陨落。只能以神秘妙法,释放一缕分魂携带秘宝下界却意外附身老黄牛,从此再次踏上修仙之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