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齐默】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驸马
    男主女主是齐默,姜婉,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他在人们的心中种下了一颗种子,王侯将相宁有种乎!从此世家风流远去,汉家雄风重整!穿越者、驸马、寒门子弟、奸臣、枭雄······在齐默的身上有许多的身份,但齐默只知道人,要往前走······
  • 墟镇
    小说《墟镇》TXT百度云
    海眼纳神胎uff0c墟镇藏昆仑;五感通六识uff0c神觉衍星辰。他uff0c生而为人uff0c又身负使命;他uff0c只想生而为人uff0c命运却几番作弄uff01不想沉沦uff0c就走出一条另类成神的通天大道uff01说奇诡uff0c话秘辛uff0c闯世界uff0c战天地人生非得意uff…
  • 拐个王爷去探案
    拐个王爷去探案
    从前,有个沙雕,喝水塞牙,唱歌爆胎,爬山坠崖,魂穿至异国公主的身体;魂穿后,破奇案,宫斗谋略,装傻充愣,样样信手拈来。与瀚国三王爷联姻,陷入一场场阴谋暗算中,为寻找灵川十二峒与月轮秘盒,她踏上了闯古国、破机关、斩美人关之惊险路,拜十二峒长老为师,与十二个师傅,天天斗智斗勇,剧情反转又反转。…
  • 快穿之炮灰千金的逆袭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齐默,刘峰,秦禹的小说是什么
    《快穿之炮灰千金的逆袭》TXT下载(全本)(起点VIP2016.3.4完结甜蜜独宠) 作者:陌上远亭 第一章缘由 “你好,宿主!欢迎你来到炮灰小姐扮演游戏,我是编号001!”001眨了眨圆滚滚的大眼,望着满脸困顿的霏霏。 霏霏捂着嘴打了个哈欠,随口问道:“这是哪儿?” “这是游戏空…
  • 快穿之炮灰千金的逆袭
    炮灰攻逆袭快穿千千
    谁说炮灰逆袭只能是虐渣渣?虐的舒爽?虐的刺激?也是能温情滴!什么?要恢复世界之力?那我活好自己的人生就好,我是主角,只要我的人生不败,主角气运便不会败退,看霏霏如何游刃每个世界,收获爱情,亲情,友情!当然,渣渣若是犯上门,不虐是对不起观众滴!在所有任务结束后,她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呢?这一系列…
  • 超级模板系统
    超级老板系统小说
    神奇出现的戒指,却是蕴含模板系统,召唤了主角模板的齐默,赫然拥有了最为强大的模板系统。从此,现实之中的一切挑战,都可以成为齐默升级主角模板的碎片,他的能力也会因为碎片的附着而强大起来。打败恶霸,获得武力碎片+3。成为学校百米冠军,打破记录,获得速度碎片+2.成为高考状元,智力碎片+5模板系…
  • 极品废柴:家有娘子猛如虎
    男主女主是江小花,齐默,南宫雪的小说是什么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江小花,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修炼成一只凤凰,成为一只神鸟,让世鸟称颂百鸟臣服。然而却在进阶的那一天遭遇了天罚,命大醒来时竟然成为了一个不能修炼没有半点灵气的废柴,要嫁给一个活不长的短命鬼。我嫁你奶奶个腿儿,三十六计走为上计。不了此举竟惹来了传说中的未婚夫,对她穷追不舍。上一…
  • 重宁
    小说《重宁》TXT百度云
    他是盛京城内最有名的废物,他亦是江北战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罗刹。许多年前他曾弃甲放戈,此生不战。但是,看着血染的江北他觉得这就是命,命里注定放不下!他是宁家的儿子,骨子里都是沸腾的热血,冷是冷不了的。家国几许?他不知道!但是他总有要守护的东西,曾经的失去让他更加珍惜而以!这是宁璃的故事,…
  • 铁血军心
    男主女主是宁天成,常钰,齐默的小说是什么
    盛京城内他是有名的废物,江北战场他令人闻风丧胆的玉面罗刹。三年后自战场归来,盛京城却是风云幻,他所求只是宁家一世长安。流着宁家沸腾的血,不可变保家卫国的命。当外表和掩藏被人揭开,才看清盛京城内最耀眼的是那个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铁血军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在综盗开古玩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