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龙啸山】的小说是什么?
  • 史上最强QQ
    小说《史上最强QQ》TXT下载
    在遇上九星连珠后李罡的命运发生了改变,炫酷的QQ让李罡走上了招摇撞骗诸天万界的道路。“小民子给我批几吨的古董过来吧。”用着语音聊天装13的李罡老气纵横的对李世民指手画脚。听说嫦娥姐姐正在月宫中洗澡,我体内的蛮荒之力已经驾驭不住了,是不是那么限制级,我要不要用视频通话偷....,啊不,是看看…
  • 首席的小冤家
    首席的小冤家txt
    五年前,她糊里糊涂的被他吃干抹净,他却打死不认账并扬言:“我对幼齿没兴趣!”五年后,她回归a市却又好死不死的再次遇到他,想要逃避,却被那天才女儿协助他那高冷爹地,一步一步的让她沉沦进爱的漩涡。好不容易终于答应嫁给他,等等,怎么他还有另外一个私生子?私生子她老妈还是个金牌杀手?Oh,No!一…
  • 我在大周当武圣
    男主女主是杨小阳,赵怀杰,方龙华的小说是什么
    天道不公,臣子起兵,鬼魅作孽,魔妖横行,大能匿迹,神仙无踪大争之世,谁主沉浮?我有一术,名为“合成觉醒”,以身体为炉,草药为引,觉醒神兽灵丹,可催符炼丹施咒念诀,可呼风唤雨纵地金光,能唤三十六天罡降妖伏魔,能使七十二地煞斩鬼除魅我叫杨小阳,我要止战封神,重整天纲!!!本书又名:《从合成觉醒…
  • 吞天修仙传
    修仙小说吞天
    【凡人流】【不后宫】一个破损的仙界至宝吞天瓶将一个小乞丐带入到了尔虞我诈的残酷修仙世界,且看他如何小心谨慎步步为营,独闯修仙界,凭自己千百年不见的垃圾体质,跨过一个个炼级高峰,最终飞升成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