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dyszyxy.cn
主角叫【龙新宇】的小说是什么?
  • 噬血之手
    噬血之手下载
    龙脊,一位特种兵王,受首长命令,到太平洋去某一岛屿上,去寻找从太空掉下来的飞行器残骸,不小心被噬血石吞噬了全部精血,窝囊死去,灵魂意外的附身到抗战时期一个封建思想比较隆重的一个家族子弟身上。前世死的太窝囊了,龙脊决定要在这一世活出个样子来。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他将自己一身本领发挥的淋漓尽…
  • 无限之万界公敌
    万界公敌txt
    “作为赛亚人,一旦被我超越,你将再无追赶可能!”“小宇宙,燃烧起来吧!我的拳头能粉碎原子!”“血神经?和海虎爆破拳比起来怎么样?”主角总是被人撵得像狗,罗寒觉得自己更像是BOSS。在这场席卷全宇宙的末日大舞台里,变异生物、幻想种、宇宙人、古代人、未来人纷纷登场,然而他们仅仅只是且看罗寒如何…
  • 开局一所大学
    小说《开局一所大学》TXT下载
    重生之后的龙鼎,开局就是一所大学!不经营,不养成,他的目标,仍旧是老规矩,刷爆系统任务!但是,不对劲儿啊!这是一个不走正常路子的校长,搭配不走正常路子的系统,打着超级大学的名义,拯(luan)救(qi)世(ba)界(zao)的故事。不轻松,不搞笑,不日常,不玄幻,不阴谋,不诡计,不另类,不…
  • 绝代宫主
    男主女主是雪儿,赫连,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一缕异世的幽魂,看她如何俘获男人的心,如何一步步成为一代女皇,赫连轩,赫连枫,赫连胤,慕容旭,上官若云,邱子然、、、、他们亦是她的棋子也是她的男人,赫连轩,当今五王爷,他深情的说:“只要雪儿想要的,我都给”赫连枫,当今太子,“雪儿,你知道吗?我对你一见钟情…
随机推荐